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0:41: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瓜媽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什麼:

      ⓐ, 看著他睡覺押>”<

2♦寫出自己最爱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 痴心絕對-滿愛ㄉ 失戀時最愛聽

3♦当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 紅 黑

4♦2oO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沒好好唸書..

5♦如果有天你变成動感超人發出動感光波動作很醜你還會維持世界和平嗎:

      ⓐ, 阿災....不會八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阿災....

7♦比較喜欢拔拔还是麻麻,不可以說都喜欢或是都不喜欢,为什麼:

      ⓐ, 拔拔..我討厭媽媽...他太賤ㄌ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 1 錢
         2 貓咪
         3 他ㄉ愛
         4 重要ㄉ朋友
         5 家人ㄉ可貴

9♦如果給你一個机会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会去哪:

      ⓐ, 法國>///<

10♦你喜欢(暗戀)的人是誰:

      ⓐ, 我喜歡我老公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跟某人交ㄉ那一天..我要拒絕他..

12♦相信 TRUE LOVE 会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不知道 緣分...

13♦抱抱的時候,身体反應会是什麼:

      ⓐ, 害羞

14♦觉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你說ㄋ??缺點唷 心腸軟八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 安穩過日子揪好

16♦你觉得跟本人做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 SO GOOD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掛..

18♦如果可以不当人類,你想当什麼東西:

      ⓐ, 貓咪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 順其自然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 他 朋友 家人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 能賺大錢ㄉ...

22♦2oo8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順其自然八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 珍惜今天ㄉ每一刻

24♦最近敗家,敗的最爱的什麼東西是:

      ⓐ, = =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不告訴你...

26♦我帥ˋ美嗎(傳給你的人):

      ⓐ, 妳是我媽咪耶...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 海綿寶寶XDDDD

28♦我是不是很完美(傳給你的人):

      ⓐ, 恩亨..我愛你臘..

29♦如果你变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呵呵 是 ....

30♦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你会怎麼辦:

      ⓐ, 努力渡過....

        點名↓

不想點 要ㄉ自己複製八...

台長: *╭☆櫻☆╮*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點or測驗 ×╳ |
此分類下一篇: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