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3:34: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ˇ

整個不開心到爆了!?

哈哈ˇ

結果ˇ 被邀到長興公園喝酒ˇ

就飛奔的去辣~!

但沒想到…

整個就沒有用呀~!

抽的是菸.吐的是孤單!

喝的是酒.痲痺是身體!

整個ˇ 就解決不了問題…

醉醺醺回家=口=

整個就很煩!


唉… 問題到底啥時可以決解ˇ?

我想你都說你的想法了!

我也沒必要在這樣折磨妳ˇ

當初我是想… 你忘記他時,我想可以慢慢把你傷填滿!?

沒想到…凡而是厭煩了!

我錯了ˇ 我真的錯了! 

執迷不悟ˇ 當初說的真好聽ˇ

我當妳永遠婆婆ˇ 當時整個很開心*

但,有一天你卻說:很洽芽著個名詞ˇ

我想沒關西… 之後我們在一起時ˇ 在說好了..

但,我想 ˇ 永遠都不會再用到了ˇ

我很想問你ˇ 我到底是哪裡最錯了!?

讓你可以煩到那麼洽芽!?

難道我就是那麼煩麻?

對辣ˇ

都是我的錯呀ˇ 讓你煩到爆點*

我想不用等到一個月ˇ 現在的我!已經知道答案了ˇ

比我預期的還來的快呀!

哈_整個棒到*

當初ˇ 找就不要放太多感情ˇ 

到最後ˇ得到是啥!? 只是"煩"

我真是白癡ˇ 喜歡一個女生ˇ讓那個女生煩到可以*

白癡ˇ 白癡ˇ 白癡ˇ 

鏡子鏡子對不起ˇ

我把你打破了ˊˋ

整個沒心情上班* 隨便拿ˇ隨便上ˇ隨便說ˇ

整個超隨便壓*

到底是誰把你傷的那麼深ˇ?

超級無敵好奇的壓ˇ 【有誰可以跟我說!?】


我想你也不珍惜了ˇ 那我也沒話可以說了!

難道我的機會都沒了麻? 很渺茫ˇ 渺茫ˇ


寂寞以住進我的心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推薦*

台長: I’m 低調B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