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1:54: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鬧人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ˇ


今天上班ˇ 沒有說很多人ˇ 

開心*

不過今天都吃很貴ˇ 聽說我抓的龍蝦ˇ (超大一隻)

一半就要1萬以上了ˇ

看有多恐怖=口=

不過那些都是好也人吃得起ˇ

結果ˇ 回家途中ˇ

等公車時,


小胖手機突然響起ˇ

他們都叫他鳳眼妹?!

結果,我們都在鬧他ˇ

快笑死了ˇ

大概就是:

髒話ˇ 不然就是你狠淫蕩ˇ((真的聲音超... 還有蝦咪一大堆!!

雖然我沒跟她有啥冤情ˇ

不過今天就很不開心ˇ


找她出氣ˇˇ

哈哈ˇ 真棒*


裡面最好笑就是小胖跟叮咚再說辣ˇ

小胖扮演百萬大富翁的主持人和他本身腳色

叮咚扮演女生和他自己還有張某某

可樂扮演他自己ˇ

而我扮演阿昌=口= <<超好用ˇ 還有阿昌弟弟


就狂罵壓ˇˇ

真個心情超棒*

聽說....


把它易付卡<600>塊打到快30幾愧ˇ


阿彌佗佛ˇ 我有罪了ˇ 神父我知道你會原諒我︿︿

整個就很棒到*

哈哈ˇ 開開開開心心心心ˇ 你是我的出氣筒!!

棒*

希望下次再給我鬧黑ˇ

台長: I’m 低調B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賺錢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到了我呀ˇ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ˇ就是永遠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