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2:58: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與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買飲料
櫃檯旁有個中型水族箱
裡面有許多螢光魚跟大肚魚
我當下的念頭不是好漂亮也不是好可愛
是我還活著
就因為活著才可以看到活生生的魚
就因為活著才可以用活生生的肉體與五官去感受另外活生生的生命體
後來我才看著於覺得很小很可愛
好想養魚喔......

如果再ㄍㄧㄥ個1.2天你弟就從宜蘭回來陪妳了
就算前一晚怎麼聊怎麼關心妳我想結果還是不會變的
ㄧ個爆點就是ㄧ個爆點
炸光光什麼就沒有了喔
就像你弟網誌寫的
最壞的已經發生了,相信ㄧ切都會好轉的,偏偏妳等不下去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有些人三番兩次在說自己很悲傷或是什麼的
你們也不過是同事也不過是朋友
根本就不會有人真正了解真實的阿透透
偏偏文字之中很透露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ㄧ樣
看了有點倒胃

------------------------------------------------------
在花蓮林田山拍植物被反偷拍



台長: 強阿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