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3:10: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討論到即使我穿很神奇的衣服出門還是看起來正常
工作被主持人說衣服穿的很妙又帥氣(那天我穿小學時代遺留的外套)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穿著套在別人身上就很奇怪
是我個人感覺的問題
連某Z都有稱讚過令我很驚訝

想想我每次真的都亂穿!!!
這是實話...有時候心理想著隨便啦就出門了
特別愛衝突感與配件
帽子圍巾很多
而且風格非常多元!!!
從民俗風娘胚到人妖都有
我想幕後功臣是母親大人
因為我的衣服有80%都是她買的或是不知道哪來的
造成我今日有衣服就可以想辦法搭配
OH~~叫我混搭QUEENˇˇˇˇˇ

其實我還是很想試試看很民俗風跟很龐克的風格說=3=

-----------------------------
被說穿的很帥氣的隔天
又更帥氣了........



台長: 強阿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