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9:01:3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帕"

可怕的名詞@@

是南部人的惡夢

卻是台北人的希望

因為...可以放假= =

只不過

我覺得很ㄐㄅㄚ

我們體育課訂在星期五

好死不死,咻咻咻~

聖帕星期五登陸!!哇靠!!

星期四的時候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星期五就完全變了個樣

整個就是很差-0-

連帶影響的還不只星期五

連週末行程也被Delay了

心情很悶@@

然後我要批評的那個名為"新莊"的高中

星期五下午雨漸漸增強

學校就是不給提早放學@@

很失望...我一直以為有機會的說

像"板中"就放了

真的是很不一樣吼!!

有人跟我說

"板中跟新莊就差在新莊不放人啦!!"

XDDD

我沒什麼好說@@

或許是吧!!

颱風一來,行程被cancel

想出門打屁休閒??省省吧!!

等下禮拜週末吧@@

台長: /洪姓BOY/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nt size=0 color=#FF0000 >生活札記</font> |
此分類下一篇:剪頭毛
此分類上一篇:夢靨-英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