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0:43:4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結束上午 辛苦 的打靶後

我們期待著下午的 

電影欣賞: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

只是

在出發前,我們的成員,小賴 病了!!

好吧!不能怪她

少一個人,感覺很差,所以 我找了總務哥一同前往︿︿

<心理祝福 小賴快好起來@@>

接著,不多說,出發

搭乘我從沒撘過的257公車前往西門町

小樹在路上說還需要30分鐘

結果只過了10分鐘

西門町 就在眼前

呵呵<傻眼啦!!>

沒差啦!!這是好事= =!!

我們到了絕色影城前,人好多...

趕緊買票@@ 買到了2點10分的票

還不賴

在閒暇時間,先去吃飯

在這同時

我的眼睛發出警告...酸~酸~酸~

我趕緊取下來,換上眼鏡

"哇ㄝ目睛紅紅" 不好受

吃完後 時間差不多

GO 電影院

原本以為我們都位置在中間<11排ㄝ>呵呵...

結果,這是最後一排...瞎包!!

位置不是很好= =

將就點吧@@

電影開演!!

過程很長...我講些重點

咱們的賭神 周潤發 戲份不多...

好可惜~他莫名其妙的死掉了

再來就是史派羅 他 真的很低能

不過 演的真的很好...

<神鬼奇航3 其實可以算是搞笑片@@>

還有伊麗莎白.史旺&威爾.杜納 

在片尾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美滿的結局,他們在一起了

可是呢 並不是很完美 因為...<自己去看@@>

再來就是片中一些片段

那隻名為傑克的猴子...很搶鏡耶!!

我印象最深的是牠被丟進大砲 "FIRE!!"

火燒猴子啦!!我快笑死

然後

傑克.史派羅有個哥哥?!很驚訝吧!!

這大概是大家都絕對想不到了...這是真的喔

然後還有海軍兩位同胞<第一集出現在碼頭 守船的那兩位>

哈哈~他們見風轉舵 叛變 有夠智障

至於深海冥王以及那位女巫

他們 是情侶 哈哈

意想不到吧!!

好啦~內容別講太多了...

還是自己看比較有感覺︿︿

SO 去消費一下 值回票價喔!!

片中有句名言:Up is down!!

呵呵

好MACHI們

去看看吧@@

如果說懷疑它好笑的程度

那我跟你說:好笑的程度,連總務哥都笑開懷!!

如何??

︿︿

西門町電影欣賞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THE  END

台長: /洪姓BOY/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nt size=0 color=#FF0000 >生活札記</font>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大道 星光不再
此分類上一篇:剪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