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0:42:3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釣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大概凌晨就跑出去了吧*

一到我們"瑞比毛絲"家裡

我就先準備出門的東西 以及釣具
這些都是他買給我的!

然後就到碧湖釣魚

我穿Levi.s的褲子 嘔斯大的鞋子 五分埔的西裝外套 長襪 Levi.s的t雪 然後捲起褲子 蹲再那邊釣魚*

或許是穿的比較品味 所以一蹲下來魚就上勾了!
魚有多大!?拉起來嚇到 因為好大隻*
寬度比我手掌寬 長度大概到手腕再長一點!

這是我第一次釣的大魚!
最近開始在學怎麼拔魚勾*
不是我不會拔 是我不敢拔!!
因為魚會跳好恐怖 唇哥說:媽的 釣魚不敢抓魚 你怎麼釣
          我說:媽的 不敢抓魚也是可以釣魚

我知道回答的很冷~可是沒辦法*
魚真的好恐怖 大比起蝦子就算小咖!

釣了也有幾個小時!蚊子叮的快變火龍果= =

然後釣了加起來大概20多條魚 就是釣不到半條"咩"

吼!只好跑去吃飯了

中間唇哥做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我在釣魚 他再亂我!
我釣起來的魚 他用"臘打"來烤 烤完再丟回去 = =
然後還一直玩火 降就算了 !
他把小魚鉤起來 把身體用鉗子剪爛 說要放下去釣大魚*

靠~真的越釣越機車!!

然後我們又回去 瑞比毛絲家裡!

我再睡覺 唇哥把咩!

每天都是降的生活!但好在唇哥這幾天都帶我去吃好料的*
真開心︿︿


台長: ☆毛衣★蹦↙純布料》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