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3:48: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8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延長了半年時間
我的多益成績還是在八百三十分
如魔咒般的
依然突破不了 八百五十分
其實昨天看了成績
知道又是八百三十五分
同學說 就差一點啦
但是心中真的無太多感覺了
或許先逃開吧
先休學去當兵
只是心中難免遺憾
是運氣嗎
還是自己還不夠用功
無解
問考過的人他是如何唸
他們總是會拉拉拉拉
唸一推 訣竅阿 用功阿
但是他們在沒過之前 也是像我一樣阿
懵懵懂懂
過了之後
又一堆話
考過吧
過了之後一切都真
加油


其實上天是對我好的
在十一月的
考試
我的分數終於過了
合算起來
是八百五十五
不過阿 這成績卻不是在一次中顯現出來
但最起碼對得起自己囉
告訴自己 現在這學校 就別唸了
但心存 感激 畢竟 自己的英文程度 提升到 這一個界
也是拜這個學校的恩典
國立 告訴自己 當完兵 考個國立大學研究所
好好吐口氣
為爸媽 更為我

台長: 我是姓;夏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