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1:41: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時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了
我用筆提起你

是時候把你整理起來
放在心中
我永遠的....Amor
Psyche
..........................
...........................
我找到我自己的幸福
現在我才發現
分手時的我
多愚昧
多無知
多瘋狂
有愛的人才會原諒才會渴望被原諒
我不求可以再成為你的朋友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快樂的
幸福的
迎向未來
人生的旅程
我感謝你陪我一段
不需刻意遺忘
因為
有過
就有它的定位
對不起
請你
原諒我
如果過去我的無知無理曾經傷害你
希望你可以寬容的帶著笑
輕輕搖搖頭
帶過
那將會是我得到最大的祝福!!!

台長: 我是姓;夏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