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0:45: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VS阿力...ChapterV 風嬌日豔之投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12天
這12天中小寶在與阿力互傳簡訊中渡過...
小寶每天傳一通簡訊給他
但他回的很慢....
坐在書桌前
看莎士比亞的"計中計"
亂翻
亂劃
亂想
小寶無心翻閱
在等阿力的訊息
"好吧..打電話給他吧"小寶想
走出房門
天有一點寒
起霧囉..但天空卻好明朗..月好亮..月光照在菁山路上..樹影搖晃..風吹在小寶身上但卻澆不熄小寶因緊張而散發的熱...
拿起手機
撥電話
一秒
二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六秒
"謂..."電話那頭傳來阿力的聲音
"是我啦..小寶...上次說好來陽明山泡溫泉..那明天你可以出來嗎..???"小寶很緊張...心快跳出來囉...像聽宣告一樣的握著手機....
"OK阿...我說會去就是會去...你放心...我們明天見囉.."阿力一派輕鬆地說
"嗯嗯...真的喔..好阿...嗯...你現在在幹麻阿...你同學在跟你說話喔"
小寶小心地問
"對阿....他們阿真機車..說..我跟你說話真溫柔..跟他們說話時就大小聲不耐煩.."阿力回答
"真的喔...那是真的嗎???".小寶笑著問..甜甜笑..笑甜甜...好甜阿
"嗯..是阿..我也覺得..跟你說話是比較溫柔耶...."阿力回答
..........
"好...那我們明天見喔...你早一點休息"小寶說
嗯嗯...好..
掛了電話
小寶的心真的是high到幾點了...
轉過身
小寶
看天空
閉上眼........(只願一切好好來)

台長: 我是姓;夏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