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17:28:27| 人氣2,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吧~~孩子,動物治癒性笑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去控制自己的狀況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掌握他人的情緒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自己一個人必須面對自己的

所以生活再難過還是收起悲傷的情緒

讓我們一起微笑、大笑、狂笑、奸笑面對每一天吧~~~(被槌~)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動物的笑顏

來看看這些動物即使是動物也笑得很開懷.....

來吧~~深呼吸~~用丹田大笑三聲~~

哈!哈!哈!

 

 

 

 

的確是嘻皮笑臉的

 

 

 

 

 

 

收起你的情緒跟我們一起露牙齦

 

 

 

 

 

 

 

是的,這就是奸笑(偽笑)

 

 

 

 

 

我絕對沒有騙你錢阿~~~~很~~便~~宜~~內~~

 

 

 

 

 

 

這純粹是暴牙

 

 

 

 

 

 

阿珍你要記得刷牙,不然會有牙結石喔~~

 

 

 

 

 

 

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這樣我會笑得更開

 

 

 

 

 

 

 

孩子,你是笑到牙齒掉了嗎?*8*

 

 

 

 

 

 

你肉毒打太多了齁~~~

 

 

 

 

 

 

 

 

你相親一定會成功的!!加油!!go~

 

 

 

 

 

 

 

 

 

是的,嘴開開的意思是笑開懷,跳下來~~

 

 

 

 

 

阿.....好懶的笑阿.....

 

 

 

 

 

 

 

你找的到哪裡是我的眼睛或是鼻子嗎?

 

 

 

 

 

 

 

雖然大家都吃我,但是我還是要開心度過我的每天最後一餐

 

 

 

 

沒錯沒錯,小白說的好我要去吃飯了

 

 

 

 

 

呦齁~~啊哈啊哈我是快沒梗沒錯.....

 

 

 

 

 

 

 

就是要這樣嘻嘻哈哈的不成體統才是人生

 

 

 

 

 

 

如果你的老闆不是人你就這樣對他~~rock

 

 

 

 

 

 

你現在是打開嘴叫我倒飼料還是只是放空.....

 

 

 

 

 

 

 

 

微笑的os(你吃逼吧)歪頭

 

 

 

 

 

 

 

你開心別人也會跟著開心

 

 

 

 

 

 

 

真的很滾的時候你可以狂笑,用氣勢壓倒牠們

 

 

 

 

 

 

 

或是驚恐的笑,別人一定會屈服

 

 

 

 

 

 

話說回來,只有這張草泥馬之笑才符合今日主題大意

 

 

 

 

 

狂奔後的疵牙裂嘴的笑

 

 

 

 

 

 

不得已硬要苦笑,但是你可以握拳,或是去打妮妮的媽媽(大誤!)

 

 

 

 

 

 

唉呦小姐你揪水內~~~

唉呦~~賣安內共啦......

 

 

 

 

 

 

希望每天我們都能因為小事而開心滿足

 

 

 

 

 

 

當然不能隨便說說

 

 

 

 

 

 

你有意見嗎?笑阿~~~~(好乾.....)

 

 

 

 

 

 

我剛剛看見有人跌的狗吃屎啦.....

 

 

 

 

 

 

這種事你都笑得出來,你就是成功了

恭喜你成為大人!!

 

 

 

 

 

如果大家笑累了,要運動發洩一下喔.....

不然會顏面神經失調阿~~~

 

 

 

 

台長: 李貝果
人氣(2,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動物們的大鍋炒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脖子長長頸鹿長長,你今天開心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們也有戲精的這一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