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1:53: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Iving PressUr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不穩定。
大學學費,貸款來的。
房租,哥哥支付一半我一半。
水電費,從不穩定的薪水扣的。
醫藥費也是自己在稱。
每天的吃吃喝喝。還是靠自己‥

壓力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日本的藝術大學也申請到了。
卻在去與不去之間徘迴‥
壓力壓力,現在什麼都要錢。
到了日本這個高消費的空間,我活的下去嗎?
壓力壓力,語言的障礙;我能克服嗎?

最近,工作不順‥
學校方面也不太好。

整個壓力很大。
再加上體檢報告還沒下來。
心天天旋在半空中‥
我不知道身體說了什麼問題
只知道我一天要吃的藥從十二顆變到現在十八顆。多了六顆
我以為我病發的平率沒很高。
卻比之前高出許多。
鎮定藥也吃的比以前凶‥

壓力壓力 ‥
生活中的壓力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對爸爸投降,回家去。
可是這次回台北檢查。
我知道爸爸也有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了 ‥
我不想當多餘的人。
還是繼續熬下去‥
我哥這是回來,我也知道他跟他女朋友
也要訂婚了 ‥
所以哥哥也快要有家庭要照顧了。
所以我不能再拖累他 ‥
所以我要堅強,所以要忍耐 。

壓力壓力,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呢?
可能,,,到死吧。

最近要搬家了,說什麼房子太大自己住
會有孤單的感覺。

自己愛面子,死要自己付錢,不想跟哥哥拿錢‥
搞的自己沒錢付、只好搬,哈哈
反正也是一個人套房就夠了。
雖然哥很反對,但是我還是堅持。
而且我十八歲了,他也不能拿我怎樣。
雖然 .....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那邊‥
但是因為金錢壓力還是搬了。

希望,能有好鄰居 ‥ 呵呵

壓力壓力,快點走開吧‥
你壓的我喘不過氣了 ,,,,



台長: 柚 實 想 念 过 去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