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2:13:33|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行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往常依樣... 睡到中午

不一樣的是... 我大姊來了

平常她都要上班... 今天難得放假... 一早就跑來我這... 開電腦

她最喜歡去玩了... 每次都做一些狂的舉動

像是騎機車環島之類的

所以...

今天也不例外啦

下午看天空沒有下雨... 又想跑出去啦


她騎機車載我到渡船頭... 想說坐船到對岸租腳踏車

結果...

人”暴”多... (今天是假日)

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直接騎機車殺到對岸


過了xx 分鐘... 我們到了

人真的超多... 找個車位都很難

停好了車... 我們向租車處... 出發... <--這裡很難唸= =


我看告示牌... 上面寫6點要還車

手續辦好了後... 車牽出來... 準備自行車之旅


噗...

這個椅墊... 弄得我很不舒服... (若即若離的椅墊= =)

算了... 懶的換了... 每台都差不多吧


一出發就決定好目標... 騎回對岸... (我們是瘋子= =)


很久沒騎自行車了... 剛開始還不是很習慣...略


(對了...我還是不太懂變速的問題... 可以教教我)


出發不久... 我們就走散了= =

人真的超多... 害我很慌張... 不知道該往前... 還是往後

她又沒帶手機... (不知所措)

我決定往前了... 殺出一條路... 騎到最後面

終於聽到有人在叫我... (喜出望外)



騎!


騎!!




騎!!!







騎!!!!




騎過了一堆地方... 終於... 到了... 大橋

過了橋... 向左... 還是向右呢

我決定向右了... (分岔路口)


騎了不久... 到了一座廟

也是... ”暴”多人

我們在找可以補水的地方

其中...

經過了一條小路

我看到了

看到一對情侶

女生坐在椅子上... 男生頭躺在她的腳上... 腳跨在欄杆上... >//<

補好了水... 走回頭路時

我又看到了

看到了那一對情侶

男生坐在椅子上... 女生坐在她旁邊... 依偎在他身上... >///<

(我笑了)


騎!!!!







騎!!!



騎!!



騎!


(往方岔路之左.騎了非常久)






到了 (ㄒime = 5:30)

我們到了渡船頭

原本還想繼續往前騎的

眼看時間就要到... 不得不還車去了


買了蝦卷... 買了船票... 走... 我們回對岸去

(因為有自行車... 所以不用排隊... 自行車的票是用站的)

噗噗~ ...略


到了對岸... (Time = 5:45)

趕緊向租車處... 奔去

一路走走停停... 你推我擠... 之後

我們到了租車處... (Time = 5:51)

看到一堆人還在借車

想說... 會不會是... ”左出右回”... (借出去馬上轉回來還車= =)

拿了帳單... 繳完了錢... 才看到另一個告示牌


” 五月份到九月份 收車時間改到 7:30 ”


笨蛋~ 笨蛋~

一隻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 =”

台長: 口瓜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失 眠
此分類上一篇:"總有一天我等到你"同學會

金頭腦愛紗 ܤ
那對情侶
感覺好幸福

簡簡單單
2007-08-08 02:14:44
版主回應
簡單就是

棒~
2007-08-09 22:10:27
芸~
哈哈~還有時間可以在去&quot環岸&quot一次呢!!

換成&quot右出左回&quot,呵呵呵呵呵
2007-08-12 16:10:31
版主回應
我瘋了才會這樣做


後來我姊又約了我一次

我...拒絕了

我受不了那個若即若離的椅墊= =&quot

(害我痛了兩天)
2007-08-12 20: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