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2:22:19|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那樣的開心
不是那樣的快樂

              只是那樣如此虛偽。






笑的可憐 笑的虛偽 笑的虛假
裝的這樣 傻成這樣 我自己也不懂/ 我乾麻這樣。















今天真的是莫名的糟透了
不是很平常的糟/ 連心也亂了

我真的很煩 還是煩透了 心情亂透了 全部全部 亂死了。











昨日的晚上/ 我的心情還挺失落 挺錯愕也挺難過的說
沒想到今天是糟到一個不行糟的糟。


昨天一放學 我知道了一個要殺死我的消息
我十月份的電話費. 足以讓我爸打死我了。

但是我爸很冷靜 我都在抖了
我爸還是很冷靜的說:妳自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抖著說:嗯.......
我爸沒有大罵說什麼只說了:我停止妳撥出了
             每次撥出電話費貴到不行
             妳接電話就好了
             不用打電話 浪費。
我看得出來 我也聽得出來 我爸想打死我=_______=

那晚 我很認命把功課寫完/ 我才去看電視
把東西用完 我也很早的就睡了-       -"
跟一個標準型的乖小孩沒有兩樣:)

嗯 我昨晚真的就給他這麼過了。













一早起來/
整個人就感覺懶懶的
而且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再我想的時候/ 事情還真是發生
真是乾 ........
還真的有點乾到極點 乾到極限
血特逼/ 不是平常的氣
要氣也不是 不氣也不對/只知道我氣不了
卻在心裡悶透了。





我的信任全毀 你把我對你的信任全部都毀了
我不想去懷疑你 但是唯一能懷疑的也是你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需要 我知道我不能氣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也難過 我跟自己說 不要責備你
可是你卻讓我對你的信任 吹毀了一遍又一遍


一個早晨 我身體就怪怪的
一個早晨 就足以讓我氣透










一個早上 我像失去了笑 人像是魂已飄似的
書包放著 我走到老師的座位簽名
很冷靜的走回座位 整理著書包的東西
老賴差點遲到 前後門被我們關起來
他爬窗戶耶 想到就好好笑=))
可是我那時候一點也笑不出來 只是冷冷的笑著。
打掃 聽見大寶說:哪位好心人是幫我搬個椅子
我走去後面 忘了是乾麻/只記得 我搬了大寶的椅子
而且今天 我也是自己搬我自己的椅子 完全沒有叫別人幫我

早自修的考試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總覺得寫起來順到一個死掉.......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的腦子在想什麼?
可是我還是沒有滿分 就那一條線我的105飛了。
虧機機暘覺得我會105耶 :(( 真傷心。

數學課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的魂不知道飄去哪=口=
我現在連上的內容也想不起來
體育課 要笑也不是 不笑也不是
但是莫名的看到軟墊 好想哭 也好恐懼。
踢足球/ 我蹲著 體育老師看著我
他說:你乾麻?
我很冷靜說:沒有
他說:好像別人欠你好幾百萬還沒還妳
我還是很冷靜說:沒有阿
.......... 原來連老師都看的出來哦哦哦哦哦哦:))

自然課 在改考卷和上課
分數出來 我並沒有很開心/或許是因為本來就不是很開心吧
莫名的覺得 沒什麼 又是個粗心大意.
下課/ 老大找自治市假日班的
我去找老大 老大說要順便請喝飲料
我直接說:我不要/ 我不想要
     因為要是只有假日班那其他的都沒有
     那我也不想要喝。
老大就說:只是順便請而已又沒有說刻意請自治市了
我還是堅決的說:我不想要喝 反正還是有些人沒喝
老大也無話好說了 我太堅決了=)
我覺得其他沒上假日班的沒喝到 平常也很辛苦
既然有人沒喝到那我也不想喝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沒上假日班的有沒有很愛我=) XDDDD 我也跟你們一起沒喝哦:)
老大說還有很多人還沒去找他...
我踏出辦公室看到阿兄 叫他進去
我去找笑點低到不行的王先生 叫他去找老大
去樓上找寶貝婕、我家玩具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很生氣 我的口氣很差很差很差:(
我很氣的說:不是叫你們下去找老大(當時是說老大的本名)?
現在想起/ 我很抱歉 我兇了你們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很很很很很兇的口氣 吼了你們:( 對不起
寶貝婕 我不是故意的/ 很對不起 我很抱歉
玩具 我不是故意對你大聲/ 嚇到你是我的錯 對不起。

電腦課 下課的時候
走去大寶的座位/ 媛走過來
她只是拉了我一下 我整個把她的手甩開
我甩完就拿著大寶的東西 走出去了..
我把媛給嚇到了/ 她以為是我在生在她的氣..
老實說 我很自責 我怎麼又兇了人..
而且確確實實的嚇了她.. 對不起
陪大寶去上廁所 我已經蹲在地上狂自責了。

中午因為智障他們的舉動真的是白痴到了極點
我知道我笑了 把一碗湯從
卡昌的碗倒到智障的 再倒回去卡昌的
邱邱再倒一點點進去 黃韋也來倒
那碗就整整有了四個人的口水
我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連阿老也笑到不行...........
邱邱還提出猜拳輸的人 喝完整碗=)
結果還是邱邱輸 =) 我真的笑死了......

午休累癱了我...........
醒的時候已經上課了/ 我的身體又不舒服了
班會課 莫名的感覺過的很快很快/再看他們跳我們要跳的啦啦隊=)
視覺藝術課/ 身體徹底的不舒服.....
我跟卡昌說:欸 我快死了!
卡昌去跟雪珠說:老師 有人快死了!
卡昌說老師的眼睛瞪大/ 東西馬上丟著走過來我這
我可以用想的 笑死我~~~~~~~
老師走過來說:妳沒事吧
我那時還很正經的說:沒事 只是很暈罷了
她說:還可以齁?
我說:可以啦=)
其實我一直流汗... 而且頭超痛 痛死人了的痛。

國文課 也這麼一下的過去了
數學課/ 老師在說她的眼睛變成大小眼
我拿教室日誌給他簽名
他說:大小眼 害我不能當大眼睛
我說:沒有采珉大啦!
他說:有啦 有比她大~
我說:沒有石亞倫的大啦!
數老一直笑/ 我狂笑大說:沒有石亞倫大啦你!
哈哈哈哈哈哈=     =
請注意我們只是說眼睛沒有比較大而已XD
不要亂想哦哦哦哦哦~~~~~~~~~~






我在學校 就是這樣的過了一天
兇了好多人/ 我好對不起他們:((((((((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兇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很對不起很對不起很對不起噢。










回到家/ 我想去看醫生
她這麼的跟我說:明天在去 今天要忙。
我說:喔.....
我很冷靜的走了。
還是依舊一樣/ 每件事情就是大過於我。
嗯 我懂............... 或許沒有說起來的那麼重要。
繼續的 又悶了下去。











上了即時/ 她密了我
跟我說了一些..........
我說了很多 終究我還是被誤會.
我想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說 我討厭這樣被誤會
我想說 我不習慣這種滋味
很難受 也讓我很生氣...........

只是覺得可愛 只是覺得好玩/ 卻讓你們覺得是種取笑。
還真是抱歉呢 我害你們這麼覺得......
關於這件事情 我會很仔細的想清楚。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被誤會了......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喜歡.......






 
 
 
 
 
 
 
 
 
 
剛剛打完 這是補的/ 再傳中
又被唸了........
 
今天真的是糟透了 我好想哭 ........
 
                    悶透 煩透 糟透 心亂翻了。









               今天 徹底的被打亂了一切
               我的心 亂了 煩了 也悶了







     今天很糟很糟         糟透了。


                我好想哭/ 妳卻不在身邊。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惡夢蟑螂
此分類上一篇: 最近的大事件

♥ 婕
乖阿~~不要哭噢!!!!
不用說對不起啦!!!
我又沒怪你ˊ口ˋ
開心點噢...
不要想太多 雖然很難我知道
不過
不要一直沉浸在那種感覺裡
不然很難放鬆ˊ口ˋ
總之...
開心點威~~ =目
2008-11-06 22:5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