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1:05:38|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了我的氣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20 (一)



我被一個學弟搞的很火大






上禮拜五(10/17)
我去逛夜市阿
就有一個學弟走過來說:學姊
(那個學弟跟我很熟)
之後我就說 嗯?


他說了一句話
我的火就慢慢的升了起來.......



他說:你搶劫別人哦?
我就說:你再給我說一次
我又接著說 :勸你給我說仔細
之後他就說 我恐嚇別個學弟要學弟交錢出來




馬的 我的火升到極點了
我就說:
乾 把那個人給我叫出來拉
他憑什麼說是我
乾 有證據 老娘當人當那麼多年
沒有做過的事情 竟然被說成這樣




10/20(一)


我就去他們班:我就說 我要找那個誰
之後我就說:馬的 我恐嚇你哦?
他就說:嗯阿 你阿
我就說:靠北 什麼時候拉
他就說:他四年級的時候 我五年級的時候
我就說:靠北 你是知道我那時候是怎樣的頭髮 眼鏡嗎?
他就忽然的不敢說話

我就說:
靠北 很認定是我是不是拉
乾 你現在是怎樣
老娘出生到現在沒有恐嚇過別人
要恐嚇是不是? 我可以現在恐嚇你

(我覺得我這句話超棒的↑)


他要是有即時的話
我應該馬上密他 把他即時搞到當機
之後 我要封殺他的所有一切
讓他一個朋友都沒有
還有 每天叫人去恐嚇他

我發現我好狠心= = (↑我沒有這樣對他)



某位楊太太對我說:妳太猛了哦哦哦 z



我真的算客氣了耶
雖然我再罵他的時候
他們班導就在我的對面
我管他的,我罵完就走了


而且我家親愛的好像有看到
我愛人他也沒跟我說什麼= =


上課了
我就回去教室
下課 我又過去
我就說:我要的答案咧?
他就說:不知道
我就說:
馬的 我要的是和不是
誰叫你說 不知道的?
馬的 你是跟我不熟哦?
耖 馬的咧
我沒做過的是 輩你說的我的人格都沒了
現在在這裡給我靠北


那位楊太太聽這段就說:妳的氣質 - -*


管他 沒辦法
這真的太氣了
什麼我恐嚇別人 = =
很氣很氣耶耶耶耶耶 = =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很慈悲耶
我都沒有動手打他= =
我只是兇一點的口氣跟他說話罷了
而且我也沒用出 我剛剛說的封殺耶





你們說說..
我是那種會恐嚇別人的人類?

=      =
我還真慈悲阿
我好像原諒他了........
可是我還是一肚子的火




                 純粹發洩
                 我不會說是哪個學弟。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手 腫
此分類上一篇: 病的不輕

芷萱 ܤ&am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在場 XD

親愛的老公 ...
二十二塊 ...
2008-10-24 21: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