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2:11:24| 人氣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不
今天一整天都好悶








一早換了位子
旁邊有大寶、屁璋
後面是阿溫
前面是酒店小姐















一換完位子
噢不
喜酣組徹底的被拆了
好孤單的感覺..
整個好熱好悶噢 =[








第三節下課
智障似乎中暑了
他去保健室休息一節課
中午就回去了






噢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智障這樣耶
-      -*
平常都是智障關心我和敗痴
噢~ 這次該換我們關心他了
智障     -快點好噢
↑我為你保佑XDDDDD











聽演講
一去時,完全沒看到愛人的身影
-        -”
開始想他了.........
之後他們那群走來了
噢耶私 !!!!!!!!!!!!!
繼續想他XDDDDDDDD
看著他的背影(瘋狂想他)....
叫我們帶紙去寫筆記=口=
我是帶去寫:XXX(愛人的本名),我愛你♥
寫了好多遍.............
我好想你噢=/=我愛你












體育課
班導大抓狂
痛罵了一頓他們
=[ 噢不!
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吵
但是似乎很多人都說:很吵
=       =
被轟了他們 .......
不,昨天已經被我轟炸了
之後今天又被老師該該該該該*
噢不.............
這一次,我也有錯耶!?
對不起噢=︿=”


瘋狂的打羽球
打到好熱好熱...













放學XDDDDDD
回到家 -
電腦電腦電腦電腦
噢不~~~~~~~~~~~~~~~~~~~~~~
愛人都沒上ˊˋ
害我非常非常的想他 ......
天阿 ~~~~~~~~~~~~~~~~~~~
噢不!網路被切了?!
天阿,愛人
你想要讓我想死你噢 =[




















         好想愛人♥♥♥♥♥♥
         我真的好想你噢。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深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 520

敗痴
都想他就好了呀

我都不用想噢


吃醋

嘿嘿=))


抱歉嘎
今天比較晚回來
我上線時,,,你們都下光了
下次一定陪你呀











掰掰~
晚安
留完最後一個言
去睡覺





敗痴♥♥♥♥♥♥♥♥♥♥♥♥♥♥♥蠢人

永遠♥蠢人
2008-05-22 23:28:24
拉拉*
愛人是帥哥媽

哈哈ˋ
2008-05-23 11:09:04
♥ I s 阿菡.
♥敗痴


誰叫妳誰叫妳
那麼晚回家-     -
我很想妳好不好!!!

♥♥♥♥♥♥♥♥♥我愛妳




♥拉

對我來說當然是帥哥啦XDDD
一直都很帥=/=又可愛!
2008-05-24 22:2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