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0:47:13| 人氣1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大家欣賞我們學校電腦的照片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早上我起床的時候XD
我餐盒還沒洗,我要去洗.
之後,洗完我的餐盒
我看到家裡的碗盤沒洗XD
我心血來潮說:好吧XD 大發慈悲的洗!!!
奶奶在旁邊用早餐
她要用好了XD
她說:妳不要洗了,去吃早餐XD
我說:等一下啦!!!!!
她邊說邊走過來我這 ...
我把碗盤放旁邊XD
奶奶要走過來,我怕掉下去
我手要去扶=     =
啊~~~
推倒了XD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我大笑XD
奶奶說:叫妳去吃早餐不去!!!
我就說:哈哈哈哈,就就就 ..
姑姑走來:碎碎平安拉XD [歲歲平安!]
我就說:那過年我再摔一個好了XD
奶奶說:妳再摔,我就抓妳來打 = )
狂笑,邊撿玻璃邊笑XD


走回房間收東西XD
我就邊唸=ˋˋˋˋˋ=
:一定要跟秀、柔他們說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掃地時間XD
金魚和三八儒在說事情。
我在跟秀說今天的事情XD
秀走過去他們那裡=     =
金魚和三八儒說:我們在說話 ..
[嘖嘖,我走了XD]




七點三十打鐘了..
咘咘XD 我要去填寫出缺席。
走到學務處 ...
填寫完XD
汪哥說:那些現在才來填寫的風紀先站在那。
什麼什麼,乾麻站啊ˋˊ
三分鐘後XD 叫風紀出去站 ...
外面的那批人,進去學務處.
換我們風紀們站=    =!!!!
老溫走來說:站開一點,面對牆壁!
可恨=      =!
真是丟臉到家了 ..
要我站在學務處= __________ =!
汪哥叫我們進去
他說:每個年級報數
三年級有五個
二年級有四個
一年級有兩個
汪哥說:每個年級一直增加!
    昨天也被我留過的留下
    其他回去。




我走了,邊走真的很抓狂XD
心裡一直說:我填了這麼久,
      之前都沒抓
      今天抓我乾麻啊?
      真是圈圈叉叉 XD






咘咘咘咘咘咘咘咘XD
一下笑一下氣。
真是的 =ˋˋˋˋˋ=
破壞了我想說我摔玻璃的氣氛XD










        老實說
        我家的玻璃盤
        我共摔了兩個[ 狂笑* ]
        其中一個是今天的
        另一個是上次
        上次那個!!
        好加在那時候沒人知道
        不然 ~~~~
        我家奶奶又要唸了!!!!
        我很乖 [事實XD]
        現在很坦白的說出來了
        呀哈哈哈哈哈哈XD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1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年初一
此分類上一篇: 電腦課

巧克力
你好衰喔!
2008-01-09 13:42:38
゜、夢__
這就是ˇ

你摔破玻璃ˇ

的報應ˇ
2008-01-09 20:13:24
水餃
還好吧!
我們班全部被汪哥叫起來站一節早自修耶!!

ㄙ ㄞ ˋ ㄉ 一 ㄡ ˇ

好險我是學藝...哈....跑去集合...少站^___^
2008-01-18 17:15:49
芒果
你屁!
你最好是那麼勤勞
2008-01-21 22:45:36
 天才菡. 
巧克力XD
那時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可悲=)



什麼跟什麼XD
打破也不是我願意的呢=)


水餃
被你逃走了一劫
真是好運XD


芒果
什麼我屁XD
我那麼善良..
當然勤勞阿=)
2008-02-09 10: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