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0:04:54| 人氣7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夜市夜市.
我看我是去聊天的=)
上課時間還是聊不夠 ..
唉唉唉唉=ˊˊˊ=聒噪






老爸載我去=ˊˊˊˊ=
我可愛的圓在哪裡.
我倆走阿走,去夜市尋找人
陪我們逛..嘆氣,沒人阿~
我們就說起明天要出去的事情
我們還不知道時間是幾點.
之後,我一直打給我可愛的阿爸
什麼,不接不接=    =!
阿爸不見了?
之後,又想了想,我又打給阿椒
站在他家大門外. *(吹冷風)
搞什麼,他也不接ˋˊ
火氣都快起來了(扁人扁人)!
過不久,我可愛的阿爸=ˊˊˊ=
打來了,真是太感動了 ...
他竟然竟然!!!!
帶著阿椒去大園吃飯ˋˊ
蛤蛤蛤,我不是人?
我還是孩子耶,不用帶我 ..
什麼嘛~~~~~~~~~~~
說了說,明天早上八點 -




晃阿晃,真的超無聊
去找看看阿斌,超久沒看到他
哇咧,他長高了 ... 是我縮水了=)
我們問:你明天有控嗎?
他說:沒控= =!明天運動會
我們說:蛤,又一個明天運動會 ..

明天明天,
=ˊˊˊˊ=
哇咧,好像很忙很忙.
好多人好多人都給我在這天


             運動會!



我家寶貝鳳梨的阿、鯉魚和蔡媽的、阿斌.
齁齁齁齁齁齁=ˊˊˊ=
我都想去,=   =我去學分身術=)



阿斌變的好不自在,應該是我們太久沒聊天了
他好不自在,整個就好好玩 = )
聊完,我們又撤去可愛的夜市


買東西買到一半,可疑人物@口@
老邱~~~~~~~~~~~~~~~~~~~~~
我們殺 = ) 跑過去.
可愛的老邱,跟他家人@ _ @
他媽咪在買東西給他喝
超像孩子的他,一打開,
超燙.直接喝= =!
又吐回去他那杯可愛的燒仙草裡.
(我只能說邊吃飯邊看的人,抱歉)
他媽咪馬上用手去幫他擦
@口@好像小孩,把老邱帶走..
=ˊˊˊˊ=我們聊了超久的天
狂笑到不行 !!
老邱的弟弟可愛餒 ..
(請別想歪,就是他的親弟弟)
@口@可是我還是覺得,
老邱的眼睛比他弟可愛=ˊˊˊ=!
老邱要走了,我們對他弟說:掰掰!
他弟不甩我們 ..
老邱還在那裡說東說西的!
看了就想踹老邱ˋˊ
一定是說我和圓怎樣怎樣的 ..
要是被我知道= =!
他的皮就癢了=)))))




哎呀哎呀,無聊死了
我們去瑪快-ˊˊˊˊ-
邊聊天邊吃東西@口@
聊到十點多,兩個要撤了..
說:掰掰!
兩個都走回家了~~~~~~~~~
口喜,好好玩好好玩!!
































          圓,謝謝.陪我那阿ㄍ一ˋ的夜市 : )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7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甜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

芒果
唉唉~~
我吃了六碗...
擊敗阿椒...
2007-11-04 11:57:14
 喇叭菡 .
這也能比= =
你們真的是瘋了 ..
2007-11-04 14:49:08
胡椒超人
我的每一碗都是很有份量的!
應該是我贏!
阿扁:「根據中華名ㄍㄡˊ.......法的00000章9527條-3065句 阿椒沒有ㄘㄡˋ!是他贏了沒有ㄘㄡˋ!」
水鏡:「就憑他是人才,所以他贏了。」
↑(家族成員)
唉唉~~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 !!我就是最奇怪的人!!0 0
2007-11-08 21:53:56
 喇叭菡 .
椒.
好有份量= =!
你贏個屁屁~
阿扁咧=))
..........。
水鏡你沒說錯話齁?
阿椒哪裡是人才.
是蠢才好嘛~


-       -
你承認你是最奇怪的人就好了.
2007-11-11 19:5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