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7:18: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有甜也有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走過的地方,
殘留一點你的味道在徘徊。



我回憶著過去,
想了想,

以前很幼稚,又傻又笨;
現在很成熟,依舊又傻又笨。

我終於發現,
沒有了你,
天空是灰的,
雨下的更大了,
房間變空了,
少個牽我手、抱我、親吻我的人,
有點孤單;有點寂寞,


但我不敢妄想你回到我身邊,
給你快樂,給你自由,給你幸福,給你你所要的;這才是愛你嗎 ?


從前你會嘴角彎彎的看著我對我微微一笑;是幸福。
。你的前從是;我吻、我著抱、手的我牽會你的前從


時間過了;就別回頭了。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