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8:05:3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名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回答不想回答前男友 _ 我回答第一任喜歡的人 ,


♦壹,你第一任喜歡的男生∕女生 生日‥> 這位智障是 肆月拾柒日 )) 牡羊座 *

   ♦貳,現在還有聯絡嗎‥> 只有上課或逛夜市才可以看到他 ))

   ♦參,他最喜歡的偶像‥> 不知道 (( 你去問他阿 ,

   ♦肆,送一首歌給他/她‥> 不用 (( 我不知道他喜歡哪首歌 ,

   ♦伍,想對他說的話‥> 或許我還愛著你 (( 你看你看,我說出來了*
 
   ♦陸,怎跟他認識的‥> 同班認識 ) 三年級就認識了 *
   
   ♦柒,他在你即時好友裡面嗎‥> 有阿 ) 可惜他這個智障很少上限 *
 
   ♦捌,你了解他多少‥> 還好 ( 某位姓陳的男生很了解他 *
 
   ♦玖,你還喜歡他嗎‥> 算是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拾,如果時間回到過去,你會想怎樣‥> 永遠停留 ( 因為這樣我才不用離開他 *


欸欸欸 , 我全部人都點誰跑了 * 我砍妳 ...

台長:  Hann Shiuan 菡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