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0:03:17|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我一大早就起床去圖書館看書

然後大概看到中午的時候吧

吳姿儀就打給我

說他要來找我

於是我讀書的心情就突然間崩塌了

沒錯就是吳姿儀害我ㄉ啦~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我就說吧!每次跟他就是吃飯!

然後害我又破戒!!

對了說到這個上次我說我們去什麼水濂洞ㄔㄚ,

結果那間店名明明就叫做吉貝島...真無言耶哈哈哈

好像一點關連都沒有, 我竟然能想出水濂洞這個名子…


後來我們又聊好多很好笑的事

每次都邊吃東西邊笑 好爽喔ㄏㄏㄏ

後來那個女人說要到我家唱歌

結果去ㄌ又ㄅ唱 在那邊扭扭捏捏 還是我比較阿殺力哈~

但是最後我們猛唱台語歌 而且是合唱ㄉ喔!根本就是超強組合ㄚ

最近練台語練到一種強到不行的境界哇哈哈

有沒有人敢來單挑啦! 跟你們說, 我沒在怕的!!

結果還被他看到我們家的糗事哀……

吳姿儀我爸真的人很好吧~!怪不得你說我跟我爸很像~哇哈哈~

要讚美我就說嘛,何必間接的呢~?也怪不得吳姿儀這個人這麼怪

下次再來尬歌ㄚ~等你回家練個50年再來挑戰我吧!!ㄏㄏ。≧▽≦


*pic 在圖書館附近很漂亮的公園 吳姿儀死狗仔隊偷拍

就算ㄌ技術還很爛把我ㄉ腳拍那ㄇ粗




台長: Pesan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