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0:48:5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男女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第一位女性副總統及副閣揆出現的現在,似乎象徵著男女平權的時代來臨了。

不過,儘管女性的政治地位不斷提高,卻還是有很多事是自出生的那瞬間就注定了,改變不了也無力改變。

男女之間除去外表、體力的差異,果真有許多的不同。

還記得小時候mu媽都會告訴mumu:「妳上廁所時要蹲著!而且不能給人看到尿尿的地方喔!」

在mu媽不厭其煩地每天播放下,小mumu記住了,「嗯,上廁所就是要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上。」

mu爸也告訴小mumu:「妳上廁所一定要把門鎖好喔!」

好啦~我知道了。原來上廁所就是要把門鎖緊再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蹲著上!

可是上了幼稚園之後,小mumu發現--男生是站著尿尿耶!

「ㄟ~你為什麼站著尿尿啊?」小mumu呆呆地問男幼稚園同學。

「本來就是站著尿啊!」男同學理所當然地回應小mumu。

「可是,上廁所不是應該要把門鎖緊再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蹲著上?」呆呆小mumu再次耍蠢。

男同學以不屑的口吻回答小mumu:「那是妳們女生笨,不會站著尿尿所以才叫妳們要蹲著!」

「我才不笨!」

「說妳笨還不承認?不然妳會站著尿尿嗎?」男同學涼涼地拋個問題給小mumu。

「誰說我不會?」小mumu誓死捍衛智商。

「不然妳試試看。」

ㄜ~糟糕,我又沒試過站著尿尿,萬一失敗了,那不就一輩子被這傢伙笑?不行不行,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不公平啦~我又不像你練習那麼久了,等我回去練練一定會比你更厲害!」嘿~等我回去練習練習,搞不好還會發現更帥氣的姿勢,看我到時怎麼笑你!

「好啦~讓妳回去練習,反正你怎麼練也練不會的啦!」男同學篤定地說著。

士可殺不可辱,事關全天下女性同胞的自尊問題,小mumu自動把mu爸跟mu媽的交代消音再消音。好樣的,小小年紀就懂得爭取男女平等,長大一定不得了!

為了證明男生可以的女生也可以,於是...年紀小小的mumu就蠢蠢地在家練習「如何以最帥氣的姿勢站著尿尿」。

首先,選好位置,然後調整角度。嗯~看來還挺簡單的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再來,當然是擺個帥氣的姿勢,最好是讓那傢伙自卑到恨不得埋到地底下的超讚姿勢。

最後,發射!

咦~怎麼沒有想像中的嘩啦水聲?

ㄟ~怎麼會這樣?尿液四射,噴的到處都是。

最後受挫的小mumu被mu媽痛揍一頓。

還記得小mumu實在覺得很委屈,明明一切準備就緒,怎麼結果會是如此悽慘?

完美地角度絕佳的站姿,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怎麼下場會是如此的痛徹心扉?

唉~長大後終於知道--少了那塊肉,換了一頓揍!

台長: mumu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