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4:02: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 我要加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麻麻一起出去

然後 買哩我們滴早中餐

好吃滴關廟魯麵(呵呵 人好多 都在排隊~"~)

然後 我就跟老闆說


老闆 我要加辣 !!

呵呵..




不知道從什麻時候開始

都習慣 加一點點辣椒 ...

原本我是連一滴辣椒都不碰的吧 ..



好像 是因為妳 我開始改變

開始喜歡有辣的感覺 ..



好多習慣 都是因為妳 所以漸漸喜歡

這些習慣


我卻不曾想改變過 ...



呵呵 不過 我還是不習慣加辣椒粉啦..

那ㄍ我還是很怕~"~






PS"今天吃辣 被我麻麻唸 ...

她說妳小紅來 還吃辣刺激 找死唷..

(那她還不是一樣 還煮紅豆湯= ="" 讓我血崩逆...)

~"~ 無言吼= ="""


ㄆㄆ....








         


            




                   姸


台長: 〃安AnD妍〃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