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9 10:38: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yearTravel終於準備要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做我第一個個人網站,是在去年6、7月的時候,從那時起下定決心要考研究所,決定延畢一年,所以就做一個名叫"1yearTravel"的網站,作為這一年的啟程,雖然著個網站中間改版過好幾次,到現在已經改成了"P-site",不過那又如何呢?反正都是我的網站嘛~
隨著昨天考完"東華大學",我這一年的旅途也即將宣告完結,考上研究所了嗎?這個答案我也不知道,我也還在等,我也還在擔心,不過回想這一年,從大學生活中轉換了出來,之前都在社團界打滾,而在這一年,做了許多我之前想做的事,真的讓我想做就做,蠻快樂、卻也學到很多,開始接觸社會,雖然還沒接受社會黑暗面的洗禮,或許也因為我是個極樂觀主義者吧~讓我覺得這一年值得。

跟我相處,常有人說我像小孩子,我曾極力辯駁,我想我自己還是有成熟的一面。不過,我已不再這麼想,我承認我是"小孩子",而且希望能一直如此。"成熟"或許會讓我覺得只是個"社會化"的代名詞,懂得和人應對了、懂得人情世故、甚至開始是快、接近現實而遠離夢想,我社會化了嗎?我要當小孩子~

就像這樣,這一年也許多事情,讓我想了許多,雖然之前的我就喜歡思索有的沒的,不過"想"再加上實際的"情況",卻讓我體會更深刻。現在心情很亂,不想去想未來,只能等待,乾脆不想,作現在自己想做的。不過,我正在準備結束這"一年的旅程",踩著我最後的腳步~




台長: perry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