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5:16:4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來,吸奶奶也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老公已經五十歲了,性能力還是非常強,強到我都懷疑他的年齡不是五十,倒像三十幾歲的男人,一天有時可以三次,有時可以連續一個禮拜天天行,怎樣?強吧!昨晚,老公說讓我親親好嗎?因為老公感冒,所以親親只能臉對臉,又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無法親熱,只能心裡想,那裡都不能想,擁抱後老公說了,讓我親親奶奶,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看著老公想要的眼神,還是緩緩地將上衣脫掉,讓老公像小孩子般的吸吸我的奶奶,老公一邊親親,一邊用五個手指頭上下搖著他的弟弟,搖啊搖!另一隻手摸著我的妹妹,老公說待回兒出來,用嘴來吸,記得吃進去喔!聽起來有點恐怖,但是男歡女愛就是這樣,如此才有情趣,老公一方面享受自我使用的樂趣,一面回憶著年少時,說出以前只要親親女朋友的奶奶就可以出來了,聽到時我並不會生氣或吃味,只覺得夫妻,尤其是老夫老妻,並需懂得適時的調情,偶而的情色話語是可接受的,就這樣,老公摸著我,親著我的奶奶,他摸著大弟弟,出來了,一億發射出來了,很珍貴的ㄝ.

台長: 玲 HSU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