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5 16:41:2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在板橋看牙醫想要植牙還被拒絕的八卦?

 

講到牙齒,我真的算經驗豐富

因為我的牙三不五時鬧脾氣

唸書時不懂得要好好照顧

結果高中時常常因蛀牙就抽神經

也做了幾次牙套(以前銀色醜醜的那種

沒想到長大以後,不是補蛀牙的填料把我的牙齦染色

就是填料掉落,補過的牙齒再一次被蛀(還蛀得更大

還有補過的牙齒因為挖的洞太大,久了以後,吃到硬一點的東西就裂了

結果還得拔掉一顆牙,我不過是吃個薯條三兄弟啊

 

加上也有遇過做的牙套不合

一直不停看牙醫弄牙套弄到想發脾氣

自己牙齒的狀況一直不算好,都忍不住跟老公說乾脆我去植牙好了

植牙一勞永逸,我就不用管牙齒了~

懷抱著這種幻想,我想說去看牙醫諮詢一下好了

上網找到新北板橋有間推薦的「現代牙醫診所」

有沒有在板橋看牙醫想要植牙還被拒絕的八卦? (19)

 

好在事前有預約

稍微等一下蠻快就輪到我看診了

不像有些診所預約還要等很久

_F0A2416

 

這天幫我看診的就是現代牙醫的院長葉順恭醫師

葉順恭醫師聽我說了牙齒的問題和需求

再做了一些檢查之後,幫我分析了牙齒的狀況

有沒有在板橋看牙醫想要植牙還被拒絕的八卦? (9)

 

 

不過葉醫師仔細研究了之後

反而建議我不要植牙

改作牙冠增長術就可以留下自己的牙齒

這樣就不必拔牙或植牙了

 

欸~~這真是很出乎我意料

一個牙醫診所的院長竟然叫我不要做植牙耶(是不想賺錢了嗎

但葉順恭醫師的比較很詳盡又客觀,而且又幫我省錢耶XD

我跟老公討論了下,都覺得葉醫師的建議比較好,價格也比植牙漂亮多了

以後確實也可以省了一些麻煩

而且葉醫師也分享了一些他以前做過的病友案例

沒想到很多人的牙齒狀況比我還糟,在葉醫師的手下也能起死回生…

實在想不出不做的理由

 

很感謝葉醫師能站在患者的立場著想,做出很實在的建議

完全是在做口碑的,竟然不建議我們植牙,真的是很讓我們佩服他的貼心和醫德

有沒有在板橋看牙醫想要植牙還被拒絕的八卦? (14)

 

說真的,以前都不知道板橋有這間現代牙醫(枉為板橋人啊

看牙醫都是不舒服時在學校或公司附近隨便找一間牙科診所看看而已

但板橋的現代牙醫診所的葉順恭醫師,讓我了解找到一個好醫師的重要性

有沒有在板橋看牙醫想要植牙還被拒絕的八卦? (15)

 

感謝有葉醫師仔細的比較和分析

才能讓我省了植牙的錢,做更好的選擇

加上葉順恭醫師也很親切客氣,很能放鬆看牙醫的心情(哈

我現在去看牙醫都不會覺得抖了,反而很信任現代牙醫

可以說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吧XD

所以新北板橋的朋友想看牙醫的,我很推薦現代牙醫的葉順恭醫師喔

一定可以得到很滿意的治療

 

台長: 台灣好東西醫療健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