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5 15:07: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征服 (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也許我要改用另一個方法把你嚇走!”

我提議:“也許你應該試試我的方法。”

她說:“甚麼方法呢?”

雙眼盯往她:“你認為女人真是好過男人嗎?”

她說:“這是甚麼意思?”

我說:“你知道我是甚麼意思的,為甚麼要去玩那種不正常的遊戲呢?”

 

她忽然猛的轉身回到桌子去,拿起她那杯淡酒,一口喝完了,跟著就向門口走。

我也跟著追出去。

這些地方是購票入場的,要走隨時可以走。

我們出了門口,我說:“你要回家,我開車送你回去!”

她說:“不必了,你不要理我,我自己在附近散步一下就行了!”

我還是跟在她身邊,她也不反對。

後來她說:“你怎麼會知道呢?”

這個是我不能對她透露真相的,我只是說:“紙包不住火,你自己也許守秘密,你那個女朋友未必那麼守秘密!”

這是玩弄陰謀的招數,但很難證明我說謊,而情場如戰場,我覺得我對待一個女對手,也是有權使用一種不正常的手法。

她嘆一口氣:“既然你知道我是這樣一個人,你還追著我幹啥呢?”

我說:“你並不是稀罕我買給你的東西,你其實不需要用這力法嚇走我的。你不要跟我來往的話,只要在開始的時侯不答應我的約會就行了,你肯跟我一起出外,那你是很明顥對我有若干好感。是不是?”

她拿出手帕來抹淚。

我輕摟著她的腰道:“我們是可以做朋友的,這件事情你不能和別人商量,但你知道了,你就可以和我商量。我們回到車子去談談如何?”

我們回到車子,車子就停在停車場中,我們坐在車中。

她不斷流淚。

她哭了起來了。

我輕輕擁著她,讓她哭。女人,最好是先等她哭完了之後才跟她講話。

我說:“假如你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話,那你就應該設法改變。”

後來她把眼淚抹乾了。我說:“你怎麼會愛上這樣的人呢?我相信你本身不是這樣的。”

她說:“寂寞啊!有個女朋來安慰我,我很歡迎,但是漸漸發展下去,就變成了這樣。”

我說:“你不應該寂寞吧!一定有不少男人追你!”

珊珊說:“那時,我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了後,心情很差,後來,我認識了她,而且與她發展為同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她卻不讓我交其他男朋友……”

她不出聲,只是挨在我的身上,這當然是接受的表示了。

我的手開始在她的身上移動,很可能她那個女人也是用同樣方式的,因為除此之外也沒有甚麼分別的方式了,這個初步的接觸,應該是男女都一樣的,只是在最後的一步才會不同。

但她在心理的感受上一定不同,首先她知道我是一個男人,而且她對我又是另有一種感情的,因為她對男人一向都不感興趣,如今卻肯給我這樣。

在車子裡不是很好的環境,但是我不能夠放棄這個機會的。

我帶她回家當然是更好,不過回到家時,她可能就會改變主意了,我必須觸到她的最重要部份。

我很溫柔地吻她,很溫柔地先隔著她的衣服輕撫她,然後才開始把手伸進去。

用不著解開鈕口,因為她上身的衣服是套頭穿的,而且衣腳是鬆鬆長長的,手很容易進去,我只要把手伸進去解開她的胸圍扣子就行了。

我解開了,手也反正切到了。

我一触上去,她就抖一抖,跟著就呻吟起來。

我的手,我不知道能否勝過那個“情敵”,不過我卻肯定我也算是一流的了。

我跟著又把手移到了她的裙子下面了。

兩個最重要的地方,我都是要盡可能快觸到。

我首先還是觸到內褲,她沒有穿襪褲,這很好,否則的話,那阻礙是很大的。

 

三角褲雖然都很貼身,但是邊綠是有彈性的,可以一拉開就伸進去,而我也很快伸進去,因為我觸到已經很濕了。

我觸到了最重要點,而這裡既然已經濕了,也就很滑。

她也震了一震,而低低地“呀”一聲。

我說:“你還是不是……”

“當然是了﹗”她說,“你的手小心些!”

她叫我的手小心些即是不要亂伸,不是怕弄破,而是怕弄痛。

這個擔心弄痛的問題,我也是不難解決的。

正如她所講,手指不要亂伸,就不會痛。

我相信她的女對手是曾企圖如此做過的,所以她才有此警告,我不企固闖入就沒有問題。

我相信我做得一定不比我的“情敵”差,因為她的反應非常之強烈。

她不斷地呻吟著,緊挨著我,有時又捏我,扯我的衣服,最後她一陣抖顫,就長嘆一聲。

我也停下來。我很高興她是那種能夠享受這種服務的類型,否則我就會有困難了。

她依戀地挨在我的身上時,我又在她的耳邊低聲說道:“我們不要在這裡繼續下去了,回到我家好不好?”

她幽幽地說:“我家吧﹗我還要做運動。”

“甚麼運動﹖”

“我每晚都要做韻律操。”說完她似乎有意誇耀她豐滿又極具曲線的軀體,腰枝扭擺了起來。

迫不及待地,我立即開車,直朝“我們”的家駛去。

回到家,她一如往常的將身上累贅盡數除去,也許我對她而言,並不如那個女子的熟悉,她顯得有些害羞,我則故意游走避開她差澀不安的情緒。

未幾,她身上披著粉紅透明的紗質睡衣朝我走來,當然啦!內裡依然只有一條短小的三角褲。

走到我身邊,她笑得甜美極了。

她說:“我美麗不美麗﹖”

她現在又不那麼害羞,活潑起來了,也許是因為在她的家裡,這件事,她實在也已經熟透了,只不過以前的對手不是男人。

我坐了起來,在燈下細細欣賞,望遠鏡看不到的地方現在都看到了,不太濃密,那是因為她年輕,而中心顏色淺淡而齊整,有一種吩外清潔的感覺。

我的手也是不空閒,而她又有反應,她閉上了眼睛,強烈的感覺使她的手在我身上游走著,後來到了我那個“情敵”沒有的地方。

她一觸就把手縮開了,她觸到,是因為我亦已脫去了毛巾褸。

她張開眼睛看著,說:“這……這真可怕!”

那是因為此時我已經進入高度興奮狀態。

我雖然不是特別巨大,不過看在一個從未有過經驗的女人的眼中,這仍然是相當之觸目驚心的。

我安慰她,人人都是這樣做的,也人人都可以享受,而且彈性是可以容納的。

她亦明白。

我的手終於又使她達到了一次高峰,跟著我就實行真正佔有她了。

我終於到達了盡頭,就停一停,問她覺得怎樣。

她說很脹,不過她也有了以前沒有的充實感。以前她總是覺得有所欠缺,就是因為內裡空虛。

她那女朋友企固用手指,她不肯,那女人也提出過拿來一件代用的工具,她也是不肯。

現在她得到充實了。

我慢慢退卻,然後再進,這之後就順利起來。

到底人是有彈性的,嬌小並不是一個那麼大的問題。

我亦可以感覺到她是正在享受,而且她亦達到高潮。

後來,我也是再忍不住了。

當我忍不住的時候,我是照例會狂猛地跳動的,這則是一種自然的反應,亦是不隨意肌的反應,是不能夠控制的。

這也許會使她很苦,但她卻把我捉得很緊,看來她並不是那麼難受,而且她也知道這是最美妙的一刻。

這之後我就靜了下來,也像是一條拉得非常緊的弓弦,放鬆了下來,放鬆了之後,我也是自然地萎縮,後來就滑脫了。

我終於與她離開,她卻先提出問題,她說:“恐怕……我不會像那些經驗豊富的女人那樣,那麼令你享受吧!”

她也是有好勝心,而且並不自負,也許她對那個女人就不會這樣說了。

我對她說,這些事情是很難作一個比較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又不是那麼計較那個。

但她卻是很計較。

她對我說,假如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就教她。

這真美妙,很明顯,她是絕對希望有下一次的了。

我也沒有令她失望,我教她可以如此如此,不過,假如她還未習慣的話,也許這樣做會影響她的享受,因此她也不需要強求。

她說:“我現在已經很舒服了,來,我們再試試!”

我苦笑著對她解釋,起碼要休息一陣才能夠再試,男人一般都是不能夠那麼快連續地做的。

我休息了一陣之後,我們又再試了,不過卻是她覺得不易接受,事實上這也是相當困難的事情,她才是剛剛開始,也是不習慣連續做的,她說我使她有些火辣辣的感覺。

我們這一次是草草了事。

似乎她到底是一個相當正派的人。

她對我說仍然是男人好些,與男人在一起,起碼她不會有犯罪慼。

不過,怎樣擺脫那個女人呢?

我說:“她有甚麼特別的力法控制你嗎?”

她說又沒有,那個女人只是苦求,她也提出分手,但心軟了,又繼續。

我說:“這很容易,你只要對她說,你已經和一個男人好了,她就不會感興趣!”

這個辦法果然成功了,但其實內幕比珊珊知道的複雜,我是親自找過這女人,我已查清楚了她是誰,而且我早已用望遠鏡攝影機拍下了她在珊珊家的照片。

她是一個愛面子的富家女兒,我告訴她,假如她不放棄珊珊,我就把照片寄給她的父親,這樣她便不能不屈服了。

這之後我就可以獨佔珊珊,後來,我與珊珊結了婚,人家笑我這個風流浪子被珊珊征服了,也許是真的,她沒有被別的男人碰過,由我開拓和引導,我要娶這樣的女人才能放心。

而事實上,珊珊的人品亦是很好的。

台長: perkinscj2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