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44:3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Human / Pard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因是槭樹下一片草履蟲圖案窗簾後面的窗

茶几上有未吃完的午茶吃不下就不吃了

一條搽了紫色眼影的熱帶魚一個嬌嗔打了個嗝這兒還真冷呢

──就是那個嬌嗔

  我真恨它

  恨那大小姐脾氣把自己當哪根蔥人家還拿來沾醬吃呢



真相是這一切的一切一切全都是騙局

懂了嗎 我說騙局 謊言 親愛的

那就是真相



我在我的夢裡總是在失去

疑點是從來沒有得到哪來的失去

從來都不是我的



再給一個真相

我很好 謝謝

只不過是外星人降臨

它忘了要換一具我欣賞的軀體就在對街當眾示愛

噢可憐的羅密歐

茱麗葉死了嗎

真的死了嗎



我說這都是騙局都是外星人

請不要問是金星還是火星

誰那麼聖潔美麗早就殞落燃燒殆盡

我說這都是騙局都是外星人

相信哪個 隨便



其實這都只是個夢境 夢境 夢境

一個嗎 怎麼我說了三個



一個嗝 一口氣 一句不耐的抱怨

颳起了漫天風沙震垮了長城

暴風雪迎面撲來捲過只剩下什麼還倖存著



溫室花房



裡頭真的有花嗎它真的恆溫嗎

相信哪個 隨便



夢中夢夠不夠可怖



驚人的是什麼

嘿 不要回頭



夢寐們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全都不是我的



我的小說哪兒去了



蓮蓬頭裡竄出一條鰻

血盆大口往壁磚上的水泥縫就咬去

小雞慌張地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大聲嚷著天垮下來啦

魚找不到她的自行車



嘿今晚怎麼啦甜心

快跑吧寶貝

I believe that.

You can have choice.

Where is my pillow?

Is that mine?

外星人自作多情怕被拒絕

我在作夢

這是騙局

Run!



削一根手指下來嚐嚐如何

來躺在我身邊陪我睡 親愛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