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2:21: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 a M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醒來亂轉電視看到Discovery正在播各地準媽媽生產的情形

午餐後又和媽媽和外婆三個女生一起看了關於接生和倡導餵母乳的節目

客廳小魚缸裡有一整窩的小魚,正懷孕的、剛出生的都有

其實我心裡有點納悶為什麼這兩個女人要看這節目,她們都不生了吧

而我...不會那麼快吧哈哈

應該是剛結婚快三個月正在英國的表姊要看才對吧

雖然阿姨說表姊在吃避孕藥,讓她原本相當瘦的身材有點肉了

不知道有沒有胸部 XD

回正題

好吧,其實世事難料,對人要更好

啊不是啦,什麼時候要當媽媽誰說的準,早晚都要知道的訊息就看看吧


關於台灣剩沒幾個的助產士、關於生產的方式、關於餵母乳的種種...


當個媽媽其實真的好辛苦

生小孩的感受我想是無法想像吧

目前能想到的是那也許就像是另一場生命旅程的開始

對,脫胎換骨

節目的旁白也說了:這是兩個新生命的誕生

         那是寶寶,和一個美麗勇敢的女人



原來一個女生的日子可以這樣過

她的人生可以有這麼多階段

而我

從沒想過還有那麼遠、那麼長

從沒想過

我也是個女生、一個可以成為誰的媽媽的女生



如果我堅持要有溫馨的家和好爸爸才會生小孩

那不是因為我自己的節操或是名聲或是幸福

只是為了我自己的小孩

要給他有愛的環境

如此而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