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8 09:31: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夜‧難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失眠了,記憶中這是這個月第一次輾轉難眠,原因不詳?!偏偏我家電話被停話,此刻不能掛在網站上…說真的,翻來覆去真是難受!!!!

想找人說說話..但是三更半夜的找誰ㄋㄟ?突然覺得自己是孤獨的..真的寂寞。也許還是有人願意陪伴這個寂寞的女人,但我卻不想叼擾..那是一個念頭吧!!!

眼淚不覺的奪框而出,我不知道落淚是為何?但那是真的…真的難過!!!從小我就是愛哭的小孩,長大亦是。看電影會哭、看鄉土劇會哭、探病會哭、陪人家難過總是第一個掉眼淚…也許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但我真的是..

情人節那天,和朋友喝完下午茶..我獨自呆坐在誠品門口..看看人來人往幸福的模樣..我想,其實幸福是很簡單的..即使這樣我就滿足…即使全世界都在慶祝這樣令人尷尬的節日,而我依然怡然自得…

到現在,我還想不起來昨晚為何失眠?我知道我可能在想念一個人…我知道我可能在哀悼一段過往的情感..我知道我可能只是~~~~~失眠

台長: mone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