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3:30:22|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於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混了半年
但沒啥麼動力
你的反反覆覆
我的三心二意
其實說穿的
是無心 是擔心 更是害怕吧
現在的我
再也禁不起痛
所以寧可不愛 也不願錯愛
有人告訴我
你也許沒那麼喜歡我
你也許只是因為我帶的出門
你也許只是因為我的條件不錯
諸如此類的說法
但我不想去臆測你的想法
因為我不是你 永遠不會知道你再想啥麼
但我清楚
我自己再想啥麼
沒有那麼喜歡 沒有那麼愛 甚至沒有那麼一點動力
或許我已經知道自己真的要得是啥麼
過往的我 會因為有人始終在而去接受
但要的也許只是陪伴的感覺
現在的我
真的比過去還要清楚
你做的還不夠 還沒讓我願意敞開心來看
但我知道 這樣沒有不好
因為愛的義無反顧需要是對的人
但無論如何
感謝你在我最痛的階段 讓我轉移了傷痛
謝謝你

台長: money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可是與你無關...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