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4:09: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看我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深刻的傷口
都會因為時間而結痂
只要耐心等待
終於有機會恢復

沒多說 是因為沒必要
是開始也是結束

這就是人生
什麼是擁有 什麼是失去
如果不曾擁有 那何來失去

我愛你 你愛我
就可以走到幸福
這麼簡單嗎

不 沒這麼天真

幸福的因素很多
但絕對不是愛與不愛的問題
更多來自於你我不可抗因素
怨嘆吧
如果這是注定 那又能如何

灑狗血的連續劇
總以為是誇大的
原來戲裡戲外
確實可以相互比美的

笑看人生 是該學習
而這個課題 完全沒有腳本
主角 配角 劇本
沒說個準
何時落幕更是沒得預測

只能笑看我的人生吧

朋友Msn的暱稱 盜用一下
人生不就是这么回事,老天爷饿不死瞎麻雀

台長: mone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酸甜苦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