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4 14:12: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愛情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秋的夜 台北的街頭 倍感淒涼!!
望著你無辜且難過的表情 了解你受委曲!
在你身邊 我能說什麼?也不需要說什麼?
你娓娓道來 這幾天的生活 ….
我不作聲 畢竟我是個外人…
只是不解 因為無解

你問我 會不會有一天也如此的對你
我實在想不出任何的理由這般待你
只有愛才會有恨 沒了愛 什麼都不是
幫你 因為是朋友
對朋友 一向如此
如果不是朋友 就不會有交集

即至不惑的年齡 你要的是什麼?相信你很清楚!!
有時常想 如我像你這般的年紀 會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迷惘?是不是少了些改變的勇氣??

你的生命中太多的不確定 太多的變數,
讓自己辛苦 讓身邊的人也不好過
沒有誰一定得需要誰 人與人相處要創造彼此互相被需求的價值
不管是情人 不管是朋友 甚至是親人
太自負 太有把握 往往只會將自己推入無法回頭的地步
試著給別人機會 何嘗不也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呢?

感情 不解的東西 可以複雜 可以簡單
你有意無意的讓它複雜 相對帶給你的困擾
原本就該要你負責 所以我不予置評

不必委屈了 不必難過了
該做的事 盡力完成
不該的 來個耳不聰目不明





台長: mone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