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3 19:41: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元二000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月6日星期三
原來不在乎會有這麼多的快樂!人家說:愈是捉的緊愈是走的快。沒錯!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自然的發生,而我也學會了一門大功課,順其自然,好像是當前之計,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不過,仍舊需要把握!

元月12日星期二
相處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愛過嗎?或許只是證明些什麼?但是,這一次我要好好的愛,眼前的這一位男人,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要的,他的花心、他的多情,我真的能夠包容嗎?懷疑,是人和人相處的一大致命傷,試著不去懷疑、猜忌,但是,就這樣吧!不然我又能夠如何呢?珍惜每一次的相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感覺,如果,最後他不是我的,我想也值得安慰了,因為畢竟我曾經努力過。

元月20日 星期三
其實,人都是害怕挫折,並不是只有你啊!只是人各有命,面對挫折的方式不盡相同,有些人可以倖免,可是有些人卻不得不去面對。我們有不同的生長環境,你的抗壓能力少了很多,不過,人都是因為逆境才會成長的。如果,一生都是風平浪靜,是否少了一些刺激?我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是愛、是依賴、還是不甘,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真的好好的走過好嗎?我喜歡你,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也願意陪你一起度過,無論是挫折或是一切。

元月23日星期六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我喜歡你,喜歡你對家庭的概念,喜歡你的孝順,但是我不喜歡你的多情。

元月28日星期四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愛,不要問的太多,
問的多就不是愛了!

2月9日星期二
累了也倦了!或許太急囉!
我想關心你,但是你好像又感受不到,我不想賭了,因為一向我的賭性就不夠堅強,況且,這一次賭注好像又大了一點。算了,就這樣了,如果我愛你但是你卻不愛,我又能夠怎樣呢?你說是不是?

2月22日星期一
我想就這樣啦!該說的我已經都說了,至於你呢?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你有你的顧慮,你有你的考量,不過我知道機會是不會等你的,如果有緣的話,我們終究會有一個結果。而我始終相信自己的感覺,或許,這個時候就樣將他交給老天的安排囉!因為我不是你,無法了解真正的你的想法。不過,我真的希望能還有機會,讓我們好好的來過,或許,它並不會是一個好的答案,不過至少我真正的愛過!!

台長: mone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