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3 19:30: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元一九九年四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3日星期五
我卻無法說服自己打電話給你。或許時間還沒到吧!你過得好嗎?這句話一直是我這陣子唯一掛念的事。希望再次看到的你,依舊如陽光般的燦爛,我想很多事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淡忘。也許我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的快樂些!但我想你是真的值得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4月6日星期一
心情有些糟糕。也許又莫名的想起你吧!常問自己真的愛你嗎?說真的我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可能已有一些習慣你。我想要戒掉這個壞習慣。因為它讓我的日子顯得難過。人生起落誰都無法去掌握,我真的想擁有一份穩定的感情,但它似乎是很難去完成。為何老天爺給我們一些又不給我們一些呢?真的想你,不過我會節制的。

4月9日星期四
抉擇傷人,也很難;但牽絆的感情著實令人難過。情關難過,這真的是世間男女的一大關卡。昨天聽到一位朋友,也是無法渡過而結束了寶貴的生命,真是令人惋惜!當局者迷吧!好好疼惜自己。別讓人生留下遺憾。

4月10日星期五
似乎一切都不盡理想,雖然我努力的讓自己放下,但……許多的感覺仍舊讓我不舒服。一個人的存在若只為另一個人,這將會是怎樣的生活?或許習慣與自己做個好朋友,也是一件滿困難的事。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聊,也許這些聲音終究化為烏有,但我還是給自己一段時間,畢竟我們還沒開始就似乎宣告結束,有些不甘心。或許你不是一個屬於我生命的好男人,但我仍想了解你。因為你和我當初認識的有很多的不同。記得當初你在我的認知裡,是一個花名在外的人,當時總覺得你離我好遙遠,但你的幽默話語,卻不時的讓週遭的我們開懷。和你相處的日子裡,除了你的溫柔幽默外,其實你的見解深度,不得不令我另眼相看。我無法預知屬於我們的將來,也許是情人、也許是朋友、也許什麼都不是。但我真的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我們共續未完成的緣,即使無法成圓,我相信那都是無憾的!這段日子,我真的很想你!

4月11日星期六
愛人有罪嗎?每一段感情都得經過這些風雨嗎?若是感情的世界,沒有輸贏,那麼誰又傷誰的多?我曾認真的有過與你共同生活的念頭。家,多麼令人嚮往的一個地方,每天能夠與相愛的人共享喜怒哀樂,或許甜蜜、或許平凡,人生夫復何求,每天煮香噴噴的飯菜,等著心愛的人回家。我想真的是老了(在你面前說老,哈!),也許這樣又太夢幻,但偶爾做做夢也不賴!

4月13日星期一
這幾天的雷陣雨,下得好可怕!你開車真的得小心。
4月16日星期四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事過境遷,似乎沒有什麼了不得的事。誰對得起誰、誰又對不起誰,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我想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4月19日星期日
愈來愈不知道對著空氣中的你該說些什麼?也許這樣的現象是我樂見其成!因為惡劣的情緒,已經離我而去。我想我真的在乎你,如果能夠再有一次的選擇,我仍願意與你共同去創造我們所祈求的那一份穩定的感情。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安定。人生就算曾有挫敗,那也值得。真的!我真的想重新感受被你關懷的、被你在乎的感覺。更希望你也能感受我對你的好。

4月20日星期一
愛,應該是快樂的。我想重新愛你。也許我需要一段時間做調整,但我相信我做得到。相信你也相信我。

4月23日星期四
你應該快考試了。好好加油,以你的聰明,絕對不成問題。或許你已經過了那種風花雪月的戀愛階段(因為你old)。麵包眼前似乎比愛情來的重要。我也認同。但是否也得兼顧?有人說:男人只要有了事業,就不怕沒有女人。過去來不及參與,現在我想陪伴你走過,未來更希望我們一起。如你說的,凡事別急,如果我能夠再次擁有,我想我可以做到99分。

4月24日星期五
想你,但似乎又不能做些什麼?好煩哦!所有的煎熬如果只為等待一段真正的愛出現,這應該是值得的。你是否也在想我。愛真的令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4月25日星期六
愛人真的好辛苦!今天是週末,希望晴天快來到。此刻你在做什麼?

4月26日星期日
外面下好大的雨。剛剛去我同學家,一路從新店的山上騎車回來。突然有一種感覺,有家真好。即使外頭烏雲密佈、狂風暴雨,但家仍舊是最最溫暖的地方。是不是有那種LKK的情愫呢?

4月30日星期四
有一種感覺。似乎一切都變了、結束吧!過去我們都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現實還是現實。如果愛,讓你這麼的為難,寧願一切沒有發生。人真的是這麼的難為,愛與被愛都得承受這麼多的無奈,有的無辜、有的傷痕累累、但有人卻能如魚得水,老天真的是不公平!要的永遠無法完美。我覺得我很勇敢,能夠獨立的面對如此多的波折、但我真的很難過,為何屬於我的總是如此的短暫。我不確定要你什麼?更或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如果能夠再次的選擇,我想我會選擇我們還是朋友。我好煩,好累,請我自己不要在讓自己這麼辛苦好嗎?更或許請你就此走出我的世界。因為我相信明天會更好。即使是我一個人。

台長: mone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