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2 13:36: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Fra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老師,你在哪?

在公車上,你呢?有什麼事!

我去看花火囉,還去聽五月天….好多人~~你有去嗎?

沒~~~好多人,而且年紀大…看電視應該算是比較優的選擇!

接到小朋友的來電,說小其實已經不小,今年國一,是我在才藝班教的小朋友-Frank。頗欣慰的,通常小朋友都是健忘的,Frank卻常和我通電話,分享國一新鮮人的甘苦。Frank一個很愛漂亮的男生,自己染頭髮,全身上下都是Nike….。極度早熟的,前幾天Frank說我的腿很長、很漂亮,老師,聽說腿長的人都比較漂亮,Frank說道,我直說真的嗎?可是以前你們都笑我是『老人家』。帶點靦腆的語氣在電話中,更增添小朋友的天真….
最近太多凡人的事,我決定要快樂,就從與我們Frank對話中開始…..
今早收到E-mail,主旨是『人不是每天都開心的!』,轉寄給親朋好友…

jelica寫道:
『人不是每天都開心的!
但我不希望,我每天都不開心!

所以…必須不斷的調整自己的方向
讓自己在「有生之日」快樂點!

去愛陌生人…可能太過困難!
我只能說,施比受有福!
盡自己所能的去關心可以關心的人吧!

施比受有福嘛
對別人好…積點福囉
反正今年太歲年這麼雖』

我回應了
『快樂該是與相同頻率的人一起分享
世上沒有公平的事
陌生人也可以變成好朋友
知己也可能反目
世上真的沒有絕對
真心相待 不一定可以得到相同的回饋
但求無愧於心~
我對你無愧 我對你用心 我對你真心
都是因為我願意
因為我值得』
要快樂哦!

台長: mone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