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09:17: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呢? 是我們學校的基礎英文辣!!

上英文課老師幾乎都不管我啦!!

科科~~ 整個就很輕鬆~~

無壓力在~ 哈哈!!

因為...老師每次都跟我講說讀好可以拿別的東西來唸!!

但是我每次幾乎都沒有...都在開槓~!

她快被我氣死喏...ㄏㄏ~~

那這個呢?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想好好保存!! 但是它不聽我的話~~

皮都掉喏!! 只少封面不要不見就好惹..

至少可以讓他知道這本是基礎英文!!

ㄏㄏ~~

星期日放學發週記~~

說星期五放學前要交~~ 哇哩勒~~ 好趕唷~~

我還是個老毛病! 懶! 懶! 懶!

托到第8節才開始狂飆....

因為..我們班借開南大學考研究所...

所以...我們老師就沒什麼囉唆啦!!

後來...到了天成...老就知道是處理辣!!

因為...55桌> <

還蠻趕的...換好衣服就被叫去領果汁啦!

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後來弄一弄才跑去稍微ㄔㄧ下墊個胃...

後來..2大也才開50桌...沒開到55 @ @

重最起先的46...48.49.一直家道50> <

真是的~~ 害廚房一直弄到快瘋掉!!

後來...撤到後面我就開始...閒囉..

其實...也還好啦! 昨天有累到..

從學校連路趕過來....@ @

後來弄好...我們收一收就打35桌...

明天晚上的!! 中午2大沒有喜宴!!

只有3樓有~~ 我明天顧201...

晚上...就是2樓處理辣!!

就先這樣啦....@ @



台長: ─═☆ㄚ龍♂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