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8:15:25|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館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早就起來了..
其實也不早..差不多6點多快7點吧..
讓家祺等很久= =
因為我遲到了xD


本來想說坐公車去..
後來因為我遲到的關係..所以只好叫我爸載我去他們學校..
一進去..  比我想像中的大!!
好像比我們學校還大吧!!

他們的操場..
比我們高級多了= =


再來就是等人拉..
再等人的同時.. 她們狂練舞..
怕會跳錯一樣..猛練!!
看他們跳舞..整個很有FU!!
動作簡潔有力..很有POWER xD
尤其是那個誰阿= =  算了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聽他們說 那個舞都是她編的..
功課又強!!  挖賽..文”舞”雙全牙!!!
後來人差不多都到了..出發拉!!


到達目的地.. 天阿!! 真是熱弊了我= =
台北天氣真熱!! 感覺都快溶化一樣..
趕快找個涼快的地方休息!!
後來..她們找到了一個非常涼快的地方..
那就是..















廁所= =
真的不是我在說!!那裡的廁所真的很乾淨!!
一點點的異味都沒有!!反而還香香的..  而且又涼!!
不過大的不像話就是了= =
可以再裡面跳舞!!
如果不是外面有寫廁所..人家可能還以為是練舞的地方!!
鏡子多! 整個很像舞蹈教室= =
還有一個阿桑還以為她走錯地方!! 其實並不是..
她們只是再廁所裡面練舞罷了..
之後我就離開那間不像廁所的廁所..
跑去紀念館裡面探險!!


以下是我探險的照片!!








不怕人的鴿子!!  牠很可愛xD
牠的屁屁xDDD
一個像銅像的人= =
站在那裡動也不動!!
還要人家幫他擦汗呢!!
他們還有交替!!  我還以為他們是從早站到晚= =
偉大的國父!!
您坐在椅子上那麼久屁股不會痛阿?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有被那個假人嚇到= =
一開始餘光瞄到以為是真人站在那裡..
結果一轉頭沒看清楚以為是沒有人頭的人在那邊= =
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他是假人!!
嚇歪我全家大小的毛= =


這個是什麼..什麼建國大綱?
會不會太多了點!!
想必當初在刻字的人應該會恨死寫建國大綱的人= =
整面牆都是字.. 想讀完它我看很難吧= =
除非幾個小時站在那裡仰頭不動..
不過我想看完之後那個人的脖子會斷掉吧!!

















台長: 寶寶"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xD
她跟憲兵一樣
偶爾起來動動屁股
不然做到會麻

我家祺的那件是比較好笑
而且也很糗
會被眼睛銳利的人發現的噢
2007-05-27 18:55:28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她起來說!!

腋毛是拔xDDDD
發現了就好笑拉!!
2007-05-27 20:3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