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0:07: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天氣和我做對= =
剛出門 很好下雨..
然後就和我媽說..不然回家等一下看看


後來 我媽洗個澡出來
雨停了!! 之後出門..
騎騎騎  到基隆之後....
下雨了= =  醫院都還沒到你下個毛!!


到醫院了 進去掛號時..雨又停了!!
此時 我很開心xD
想說應該不會再下了吧..
結果沒想到 天氣偏偏和我唱反調!!
看完又下雨=    ="


只好趕快去買一買然後回家..
買到一半  又沒雨了= =
然後我們母女兩就慢慢走慢慢走
終於買完所有東西 準備回家!!
然後騎到一半  他X勒!!
又下雨= ="
是怎樣!? 非要我淋濕不可? 還是要我感冒好不了阿= =


該死的笨天氣 一下下雨一下不下雨..
搞屁阿= =  害我穿著冰死人的雨衣= =
整個就是在和我做對!!!
氣死我..










台長: 寶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