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1:20:06|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教師節與假去鶯歌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 提早幫趙奶奶過得教師節
教室真的有夠小 人好多
全部擠在一起
拉炮 噴什麼的 老師一出現 全部一起來
很嗨究是了 站桌子的站桌子
拍照的拍照
很嗨唷 趙奶還跳舞呢
不過她跌了一跤就是了 = =
音樂很大聲
大家都很嗨
教師節快樂
之後喝清心
還被教官攔劫 = =













話說
下午得科係參觀本來要去鶯歌得
但那司機太機掰了
不讓我們唱歌
還說我們人太多
不載
把我們帶到101去了 = = 又是101






真是高阿你 = =
到處逛到處走
恩哼 還看見在代官山上班的小龜 很認真唷
美賣 ..
之後就跑去吃東西臘
吃的真飽阿
不過呢集合的時間也到了
悲慘的事發生了 ..............










趙奶開始發脾氣
又來了又來了
狂罵 停不下來
等那貴死人又機掰的遊覽車等超久了
大家一肚子火
上了車
趙奶開始狂罵司機 = =
大家都很安靜
真是酷
恩哼
也跟娃還有婷聊了很多
我們都一樣
有困境
不過 開心就好



























林佩娃阿林佩娃
好好去約妳的會
別想太多
妳還有我們 聽你訴苦
是的是的
就是這樣














最近挨挨挨 真是它馬的累
每天回到家 就是想睡
電話講一講會講到要睡著
真的
所以親愛寶很可憐

挨 ...
又是錢錢錢
真討厭
靠腰阿
人活著為什麼一定要用錢呢
真靠北



















讓我很想罵髒話
**
























:(

















台長: 梨♥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稻草事件說 ♥ ” |
此分類上一篇:作業

dear林佩娃
我約會超爽的
熱吻讓我嗨翻天





內幕能告訴你太多 這裡不夠我打 哈



對阿

我跟你還有婷 都還有個結

處境一樣

我們都暸的

只有我們能懂得: )





好姐妹不是說假的
2008-09-27 23:07:47
版主回應
北七
有了熱吻就昏了頭
蠢到家





喔喔 我知道妳的無敵大內幕了辣
看你嗨的勒 ..







恩哼 處境一樣
不過現再我好像離開了那處境





當然不是說假的
2008-09-28 19:1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