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3:57:23|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唷唷 !!
小姐那位太太 不好意思吼
阿我跟妳好像不是很熟吼
妳講我的閒話幹麻
閒你自己事情不夠多唷
來來來 ..
覺得我剛跟妳講的不夠清楚 我現在講清處一點給妳聽聽看











我跟妳不熟 妳跟我也不熟 雖然認識 但還是不熟
你了解我是多少 妳了解別人感情是又多少
繼然你不了解 那就不要在那靠北靠母
輪不到妳來發表
我妹講到我 然後呢 又怎樣 她講我殺小閒話了嘛
妳自己要講出那些話 那就要對那些話負責
阿不是很愛講 阿不是覺得很煩 那你講幹麻
不乾你的事吧 小姐








阿吼 自己講出來的話阿就要自己負責阿 是不是
不好意思吼 我知道你這位女士這麼久
我還沒罵過你半句話耶 也沒說過你半句閒話耶
阿你講我 有道理嘛 ? 妳們說說看麻
是不是
阿繼然你講了
那麼愛講
那 .... 來來來 對不起會不會說
反正你都可以 讓你的嘴 在那邊東說說西說說
說對不起 總會吧
耶 你自己要講我 阿你很雖的剛好被我知道
不好意思阿 那就做你該做的事情
你祖母我跟你不熟 你要講我的閒話
阿你好死不死被我看見 不好意思唷
我在這等你跟老娘道歉辣
不道歉 我見你一次就嗆妳一次
事情誰惹出來的 自己明白 要怪就怪你那張嘴吧










還有唷 !! 不用在那邊 說我北爛殺小的
不好意思唷 也不需要去跟她們抱怨 我跟 許璟欣講過了
你不給她面子 你要這樣講我 那就別怪我不給你面子










本來呢 你只需要閉上你的金口 說你該說的話 做你該做的事
你不守本份 那我只能說你活該
















ㄟㄟㄟㄟ 還有阿 小姐 聽到沒 我很有禮貌唷
我叫你小姐
沒叫你它媽這死女人
夠不夠禮貌
許璟欣很明白我個性 別人不惹我 我決對不會動你
阿妳自己都要吠我了 那我咬你也理所當然囉 !!














小心阿 !! 你只需要說聲道歉 對不起 可以解決所有
你不講 那就只好 我見一次就嗆你一次囉 !! 反正你也不痛不癢吧
那就慢慢讓我嗆 嗆到你知道 丟臉兩個字怎麼寫囉
















哈哈哈 不好意思唷 小姐 睜大您的雙眼看清楚點
我夠不夠有禮貌阿 !!



















台長: 梨♥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事 ” 大大件 ☆ |
此分類下一篇:2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

wawa*
ㄟㄟㄟ 小姐 你是在說誰 tell me.





























2008-08-14 23:26: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幹麻
這麼想知道阿
又想發揮你那罵人的功力了是吧 !!
2008-08-15 01:0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