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21:08: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夾在天空與鳥之間的階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應了允
那也許

我還在吃著我的思樂冰 然後你也在讀著你的老殘遊記
過著不相干的日子

細數著海邊的白沙和冷空氣中的雨滴

有時,我可能會騎著白馬去找你,然後來首愛的歌曲,我嘴裡會勾著一粒糖,代表我甜在心裡,但表情會有著你最愛的不屑和鄙夷,一起往下沈往下沈下去


只是 你逼著我穿上戰衣 命令我走左右音相近的腳踏步,眼神必須凝聚,想法必須馬克斯,用力時施力點必須不費吹灰之力

苦 好苦

如果真的能不費力的離開你
那這件戰衣脫掉後的血腥 才會令你羞愧的想要朝我奔來
擁抱著一具沒有心的肉體

你說在纏綿後的三秒內
沒有比金錢遊戲的高潮來的持久
於是 我延長 假裝的時間

發現 以金錢衡量的結果 令我想吐



原來我只是隻被遺棄的鳥
巴上了缺了角的階梯
想朝天空飛去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忘記了原本擁有飛行的能力

台長: 魏小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