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1:50:16| 人氣1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零就是一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未來的我的親愛的:

親愛的

你好嗎有想我嗎...

我想要先跟你講一件事,在我們還沒親吻還沒擁抱還沒牽著手的時侯跟你講一件事。

你可以聽聽就算了或是也可以拿筆抄一下。
其實你的反應和困惑我都不會在意,因為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是個我行我素的人。

我想跟你說我對你的愛不是零就是一百,不是沒有就是滿分。

你可以撒嬌著對我說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都做那麼多貼心的事了怎麼還只有一百分啊?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給你的一百分是很紮實的一百分呢!

它不會增加的,就算你做了再多令我哭讓我感動在海邊寫我愛你在大街上說你最疼我了這種話,一百分就是一百分,它不會多一點點的。

我是這麼鐵石心腸那麼死都不改,我也知道你就是愛我這點。

它也不會減少的,就算你傷我傷到我流血,半夜裡讓我一個人等著你我看著電燈熄貓都睡了你還是不出現,你可以忘了我這個女朋友和別人出去開開心心,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的。我可以很獨立我知道!

我知道我給的一百分只有我自己能決定,是我決定給你一百分的,所以你可以去玩可以去鬧可以傷我可以愛我可以罵我可以想我可以恨我。
就像你每次愛我愛的很深我會開心,恨我恨的很濃我會難過一樣...

我給你的一百分很紮實不會變的。

你要好好珍惜好好拿著它......知道嗎?

但親愛的

如果我的一百分變成零分,它就沒有了。

可能一秒就沒有了或許我喝醉後醒來就沒有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知道這就像數學裡的無限大和無限小一樣美麗
雖然我的數學一直都不好..










台長: 魏小真
人氣(12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ay
Sherry, this article is full of philosophy eventho I don’t quite get it. Hahahaha ! I thought you can not actually count love perhaps u meant love as in metaphor to describe situation. Anywaz, I think your future husband must be the one understands you the most and for sure that you will be sooooooo crazy about him. LOL!

Warmest wishes
2006-07-25 23:46:55
給SHERRY的親愛的

你好
我是婷 是SHERRY捧在手掌心的婷
可是 你不要吃醋 因為朋友跟男人本來就是不一樣的

身為SHERRY的一百分的你
我跟你講
要在沙灘上寫字 要記得擺洋傘 因為他怕曬
要在大街上喊愛她 在他家隔壁的菜市場就很棒
因為他很愛她家旁邊的菜市場 他都會帶我去喝茶
而且你要很疼她 就像她超疼你一樣
而且我深深覺得
若是你晚上要出去玩
你真的要帶她一起去
她酒量好 又好玩 又好笑 讓你會是全場最有面子的男生
她很會穿衣服又很瘦 我找不出一點你不帶她一起出去的理由
像我們姐妹每次出去都很想帶著她
我勸你最好不要讓她等 更別說是燈熄貓睡了
雖然她一直標榜她很獨立 其實她 也是想你的
你們可以吵吵鬧鬧 可是 要記得合好如初
雖然她數學不好
可是 她有跟我說
你是一百分
2006-07-26 00:10:53
魏小真
我今天會變成眼淚,婷你知道就好...
2006-07-26 00:43:48
akita inu
死了都要愛....紮實的一百分

說明了你對愛情的執著
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滿載的
2006-07-26 13:0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