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7:59: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哈尼的日記...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累的
從麻豆回來後
就一直上課
連睡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唯一可以睡的那節也有事要做


今天剛去的時候
很難過
因為被一個老師罵

我上次去玉井是搭她的便車
這次我找另一個老師載


結果去的時候
她說我怎麼換車也沒跟她說

我說我跟另一個老師約了,坐她車
她說我沒跟她說,她們那車的人在等我

她說有單子
可是我沒有拿到單子

單子上是寫我「被安排」坐她的車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誰這麼「好心」
幫我安排便車= =

我沒車可去,當然是自己找便車阿,順便送我過去阿


而拿到單子的只有司機
我們這些乘客根本沒有= =



誰是這「好心」人
答案就是我們的國文招集人



我真的被罵得莫名奇妙
心裡頭很難受

你知道
我是這樣的人

連你去百貨公司拍照被制止
我都難受了老半天


幸好後來誤會解開了
不然我還要難過一整天
而我下午很忙,很累


哈尼
我傳簡訊給你
在我最難過的那時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傳出去
(我明明按發送了)


我那時候好難過喔
嗚......



哈尼
我的哈尼

台長: 捉迷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