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1:32: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友?男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在車上我牽你的手,像妳會壓我的手一樣壓妳,妳說不給你牽了,給你牽你還這樣壓我不懂得珍惜,不知道這句話是我說的話你做何感受???  請問你的愛是施捨給我的嗎??是可憐我的嗎??

之後妳說三天不接我電話;我說好,不知道這句話你說三次有哪一次我沒跟妳說好?既然要說就不要給我生氣!!不然就不要說。

不要認為我變了,我只是覺得有些事可以讓你、包容妳有些事卻是要告訴妳,每個人相處的模式都不一樣,我一直感覺被比較。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算什麼,我越來越無法定位了????

你會說阿男都只說女的好,包容她替他說話你呢?你私底下講我怎樣都沒關西,我不知道就無所謂!但是在外面還是網路,妳跟別人說我怎樣怎樣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妳想想角色互換你的心裡好受嗎?

 

台長: ~W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