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4:2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水年華-劉若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寧願犯錯 不願錯過 愛你如水流 無怨無尤
-------------------------------------------
愛 曾留下的痕跡 你 已刻在了心裡 風 為什麼忽然停了
你和我的奇蹟 我還是很努力的等著

心 從熟悉到陌生 夢 還重複的做著 愛 為什麼不能說呢
遠方的你是否也 和我一樣愛著等著

我寧願犯錯 不願錯過 愛你如水流 無怨無尤
沉默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 琢磨

我寧願犯錯 也不錯過 年華似水留 愛恨悠悠
想念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 來懂

愛 曾留下的痕跡 你 已刻在了心裡 風 為什麼忽然停了
你和我的奇蹟 我還是很努力的等著

心 從熟悉到陌生 而這 是你我的故事......

台長: pet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