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3:09: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真的認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子..ㄚ弟呀...
時間過的好快...從認識到現在..好像已經過了好久..
雖然我跟你們差那麼多歲..
你們卻沒排擠我..其實我很高興.
中間歷經了好多事...
不管怎樣..
都會過去....

無論他們怎麼對我們..
但是我們都敖下來了..
今天他這樣..弄你們..
我想我真的認輸了..


我難過..
我難過太多時候..我們無能為力去改變我們的環境..
我難過
我難過是大家一起快樂工作卻要分開..
我難過..
我難過是大家無法常見面..
我難過..
我難過妹子跟男友的事..


或許..
以後大家因工作無法常見面..
或許..
以後大家因時間無法常連絡..
或許..
以後大家音空間而無法常相聚...
或許..
以後....我不敢在想下去

因為這總要畢業的感覺..
狠怪..

我真的覺得..最後這段時間..
有你們倆..
讓我很開心..
因為有人懂我..

跟你們倆..
可以自在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說出自己的想法..可以玩的很開..


其實我要跟你們說..
對不起...
你們工作的這段時間..
我沒教你們什麼...
同事間..
我只是自私的要你們挺我..
你們瘦了委屈..
也沒法幫上什麼..


當然也要謝謝你們..
第一就是忍受我音情不定的怪脾氣..
再來..就是..幫我搬貨..
颱風天幫我掃水..
聽我抱怨..

其實我都心存感激....
真的是謝謝...
我真的是很高興....


不管以後大家會不會聯絡..
都記得...
這個沒有一起衝浪成功夏天..

台長: 安潔莉納皮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