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1:21:0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寫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通有關我` (對自己應該或多或少不瞭解吧!)


我的名字 : 西瓜
我的暱稱 : 西瓜
體重勒 : 200
血型勒 :  逼
星座勒 :  天秤
性別勒 :  女
生肖勒 :  馬
髮色勒 :  黑+紅棕
夢想勒 :  夢想號
專長勒 :  ?
收集品 :  吊飾
口頭禪 :  摁
我的IQ幾%: ?
我的EQ幾% : ?
MSN的帳號 : 沒再用了
YAHOO的帳號 : watermelon_chi@yahoo.com.tw
體育細胞幾% : ?
合群指數幾% ﹕ ?
暴力指數幾% : ?
耐力承受度% : ?
小時候的夢想 : 長大
我的手機門號 : 0932
我目前的狀態 : 考完試了(!)爽(!)應該很爛吧(!)只期待數學會比較好(!)其他去死吧(!)XD
寫問卷的日期 : 2007/4/26


通通私生活 `


大部分都在家 : 恩
出門的時間 : 6:10
回家的時間 : 6:45
大部分都在家 : 恩
對生活有潔癖 : 還好吧?
最喜歡去哪玩 : ?
我的豬窩很髒亂 : 是喔?
起床第一件事情 :  洗臉
假日都往哪裡跑:   在家
大部分都和誰出門 :  小部份
無聊時最喜歡上網看 :  電腦電視...
睡覺前通常都在幹麻 :  聽歌
家裡對我深藏何者意義 :  ?


通通是熱愛 `


熱愛的八點檔 : ?
熱愛的CDD :  ?
熱愛的書籍 : 小說?
熱愛的電影 : 好看
熱愛的食物 : 好吃
熱愛的遊戲 :  好玩
熱愛的運動 :  籃球...
熱愛的課程 :  ?
熱愛的偶像 :  摁~陳冠希很帥
熱愛的顏色 :  黑/藍...
熱愛的數字 :  6/7/20
熱愛的寵物 :  沒
熱愛的國家 :  新加坡/日本
熱愛的球隊 :  ?
熱愛的節目 :  好看
熱愛的卡通 :  還好
熱愛的布偶 :  ?
熱愛的事情 :  玩

通通關學校 `


我是哪個學校 : 旗美高中
就讀幾年幾班 : 1-忠(1-8)
最愛哪個班級 : ?
班上誰是奴隸 : 沒吧
班上誰最天才 : 我?XD
班上誰最天兵 : 很多欸(我也是阿)
班上誰最搞笑 : 本班很多冷王
不得意的科目 : 這一次應該沒有一科能看(數學不知會不會比較好)
犯多少次校規 : 摁?誰知?
上課都在搞啥 : 東摸摸西摸摸
午餐吃很多嗎 : ?
班上誰最有禮貌 : ?
學校裡頭誰最大 : 廢話!還要我說嗎?
學校裡頭誰最小 : 哦?一定是我辣XD
班上哪個人最帥 : 我們班沒有男的
班上哪個人最正 : ㊣
班上哪個人最好 : 誰不好?
放學都往哪邊跑 : 用走的= =
常在學校把媚嗎 : 把啥ㄇㄟ阿?
最常在學校幹麻 : ?
最愛往學校哪跑 : 廁所XD
班上哪個人最可愛 : ?
班上哪個人最時髦 : ?
班上哪個人最搞笑 : 有冷王
最愛學校哪個角落 : 誰愛角落?
和朋友們都玩什麼 : ?
放學都愛往哪邊跑 : = =
班上哪個人人緣最好 : = =?
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次 : 說到這!今天有人再單子上把我曠課寫了一堆?!很無言!我也沒說話!算了..


通通關看法 `


對我的看法 : ?
對學校的看法 : 摁..啞巴吃黃蓮..不想說..
對留學的看法 : ?
對休學的看法 : 無言
對升學的看法 : 恩!加油
對健康的看法 : 摁!
對吸毒的看法 : 早死..
對家人的看法 : 摁~~
對生活的看法 : 恩..??
對同性戀的看法 : 摁!
對素食者的看法 : 出家?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 ?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 蛤?
對排隊買麥當勞的看法 : = =”曼等


通通關人類 `


喜歡女人哪個類型 : ?
喜歡男人哪個類型 : 感覺 
討厭哪個女人類型 : 摁...
討厭哪個男人類型 : 耍帥.自以為是...
喜歡當男人還女人 : ?
下輩子想當什麼人 : 好人
最討厭女人做什麼 : 耍心機
最討厭男人做什麼 : 恩?
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 ?


通通怎麼辦 `


失戀時該怎麼辦 : 還能怎辦?
地板髒了怎麼辦 : 擦乾淨ㄚ還用問
褲子掉下來怎麼辦 : 穿回去ㄚ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 =?
作弊被抓到時怎麼辦 : 能怎辦?
被當作非洲來的怎麼辦 :有那麼像嗎?
我被當女生(男生)怎麼辦 :有被認為是男的ㄚ..幼稚園


都是阿斯巴勒問題 `
[ 加油最後一大題了 ] ____


菸的品牌 : nike?puma?all star?...
最後悔的事 : 多
戀愛的次數 : 怎樣算戀愛?
曾經很迷的 : 陳冠希
最近很得意 : 沒
打工的次數 : 0
我怎麼出生的 : 剖腹
臉怎麼保養的 : 洗臉
上一本看的書 : 我的妹妹小順
中頭獎的感想 : 爽
國中時的印象 : 白痴
童年時的印象 : 愛哭XD
是否會重色輕友 : 摁?不知= =
早餐通常吃什麼 : 不一定
晚餐通常吃什麼 : 飯
中餐通常吃什麼 : ?
失眠時怎麼解決 : 躺著..
十年後我在幹麻 : 誰知
夏天喜歡穿什麼 : 衣服+褲子
他人說你長的像 : 西瓜
堅持用一種品牌 : 牛頭牌
未成年時的心情 : 什麼事都不能做
每個月的手機費 : 不知
哪時候我最可愛 : 誰知
整型最想整哪裡 : 摁
喜歡哪個品牌 :  nike/all star...
覺得最噁爛的生物 : 多
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 沒有
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 不會養
兒子的名字要取為 : 問神
女兒的名字要取為 : 問神
最近很失意的事情 : 吼唷不要再說了
遇到最可怕的經驗 : ?
曾經做過最美的夢 : 少之又少
最近感到幸運的事 : ?
我從哪裡蹦出來的 : 不是用蹦出來了
每天一定不忘記要 : 睡覺
所有頻道最愛哪一台 : 很多
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位 : ?
今年紅包想進帳總額 : 多一點
用什麼交通工具移位 : 走路.摩托車.校車.腳踏車...
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 ?
親身經歷名字最蝦的人 : ?
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 沒再簽
請推薦一個罵人最棒的詞 : XXXXXXXXXXX
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 : ?
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LV包包 : 錢多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 :  用?的


最後了請飆淚 `
[ 辛苦了老大 ] or 累


請大聲說愛我 : 去死
傳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 鳳梨
對傳這份問卷的人感覺 : 好朋友
很想對傳問卷的人說啥 : 好多><知道你的痛苦了!
想對傳這份問卷的人做什麼 : 衝煞?
想對製作問卷的人說 :無言
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很多= =
想對自己說些什麼話 :?



現在換你們了
開心大點名:]

who

季涵

綠芭樂

小涼(咻~~)

寫過就免了!


台長: 奢望你的愛♥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特徵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_綠芭樂_×點名

美美兒
好好笑諾,我也一來一廈
2007-04-27 13:50:06
版主回應
ㄆ..你也要寫嘛??
2007-04-27 20:5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