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6:24: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的階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集米圖



現在才看天國的階梯,會不會太晚了ㄋ?

答案:不會

為什麼?

因為本人習慣看重播過的

才怪

是看到帥帥的小泰華

好帥喔 可是長大的就....

權相宇

一個字 帥(前提 他必須不笑)

我喜歡他的眼睛

專注 肯定

他的眼睛勾走了我的 魂~~~~~~

(說實在 跟演小時候的那位 差太多了)哈!

金泰熙

她有雙大到不行的眼睛

在戲裡 我看她的眼鏡應該撐大了不少

整齣戲 就是瞪瞪瞪

我懷疑 她不累嗎?

不過她真好漂亮喔!

可惜的是 她演壞人

(不過壞人紅的才快)

崔智友

美女一個

在戲裡最後死於眼癌

有人懷疑真的有眼癌嗎

當初聽到我也傻眼

但不容懷疑 的確有

在此證明 癌細胞 無所不在

好好照顧身體啊

階梯

通往天國的路

其實 人生就像樓梯一樣 不是嗎?

從一出生開始 我們就在爬樓梯

只不過有的人樓梯短 有的人樓梯長 如此而已

有的人(秦始皇)希望有永遠爬不完的樓梯

爬不完的樓梯 多累啊 因為上帝怕秦始皇太累 所以就讓他搭電梯快點回去天國 冷~~~!

怎麼扯到這來了

不說了

就醬啦!!!!!!!!!!























台長: 變心的天使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